Total Views

孕媽媽都要亮大眼眸!試用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TM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By Miss. Stella - 11/20/2018 11:43:00 下午

孕媽媽的煩惱之一:犯睏
睡眠似是經常不足,眼睛也比以前細了?
幸好及時收到 Lancôme 以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TM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TM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630/20 ml

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按摩棒打造與別不同的升級版功效使用一個月,雙眼明顯更顯亮大 4mm,有效改善眼袋問題!配方及設計共得七項專利,很厲害呢~
而成分方面更特別加入維他命 CG 及酵母萃取,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

要數最特別就在於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
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並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
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放在眼周時感覺十分舒適!完全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且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

再配合緊緻按摩步驟,明顯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眼周肌膚即時柔滑細緻!
與精華的特強功效簡直就是完美結合!
我用了2星期,效果不錯!起碼眼睛沒有想再度縮小的意向啦………

1,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我承諾要做個美麗的媽媽,絕不會輕易放棄自己!

近來都試了不場 Lancôme 產品,上網找過成分表,都是安心可以使用的~
所以孕媽媽不用擔心囉!^^

#LancomeHK #Genifique #LightPearl

以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