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孕媽媽推薦德善健康管理!中醫師 X 營養師雙管齊下健康安胎之選!

By Miss. Stella - 12/07/2018 12:58:00 上午

自從知道要當媽後,擔心的事就開始多了!
會擔心bb會否健康在我的肚裡成長?體內的子宮會否太寒冷使他住得不舒服?
終於明白大家說當小生命在肚內,媽媽的心情會很複雜、很忐忑!
隨著身體起的變化,踏入14週的我完全感受得到身體跟之前大有不同………
我的胃口變差了,常常想吐(但吐不出來),每次只能吃些少,但幾個鐘又會肚餓!
還有就是,很口渴!
夜晚常要小便,很難一覺訓天光,以致精神都變差了!

所以不少朋友都會去看中醫,可以安胎之餘也能令自己安心多一點,調至好身體,令bb可以更健康在體內成長,生產亦會較順利!

我嘛,經朋友介紹後來到德善健康管理,體驗一站式的服務!
由中醫師、營養師、體適能教練及其他治療師結合成龐大、專業的醫療團隊為大眾提供全面、專業、貼心的全方位醫療方案,改善不同類型病症問題!

與我心目中傳統的中醫診所分別很大~
這裡光線充足,等候取中藥的地方也很寬敞呢!

今次我主要是想看二師會診服務,即中醫師和營養師!
一方面揉合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智慧,加上現代化西方醫學理論的精粹,提供飲食、運動及養生三方面的建議。

實在很適合現今孕媽媽想安胎、同時肥b不肥身的想法!

 連飲品都提供3種,非常貼心!

懷疑近4個月的我,黑眼圈嚴重,而且胃口不佳,臉上也瘦了一圈!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就由姑娘帶我去見營養師,詢問我更多健康狀況! 

同時,就要來個身體成分分析啦~

看看我的身體成分分析表~

營養師第一件事就是說我太瘦了!只有40kg!
但幸好體脂肪率又合標準!
等我見完中醫師就會再給我更深入的建議~

然後,再由姑娘帶我去見中醫師!

中醫師先給我把脈,然後就開始問我關於懷孕期間遇到的問題~
醫師告訴我的體質是血虛,所以會有腰痛,手腳較冰冷的問題~
當然他也給了我不少建議,有一些我很愛吃的東西如火龍果、西洋菜竟然被點名出來叫我不要再吃 @@ (醫師怎麼會知道的?!?!!)

其實真的不得不佩服博大精深的中醫!
因為醫師只要把過我雙手的脈,不用10秒就能告知我bb的性別@@
我本身是沒有透露過的啦!怎麼會知道的!!
還告訴我bb很活躍,很健康,只要好好再安胎,改善血虛,生產就會很順利啦~

那究竟要吃甚麼才可以改善血虛呢?
原來除了安胎的中藥外,營養師的提議真的很重要!!!
營養師說每餐孕媽媽吃青菜的份量,只可以有這個碗而已!
而且還會加入中醫角度,青菜都是較「涼」的食材,烹煮的過程必須要加入薑來改變食物的屬性,但又不失其營養價值!

還有我有說自己要少吃多餐,一肚子餓就會想吐,但份量多又吃不下~ (很麻煩對吧……)
所以啦,營養師寧願我每一頓都吃得有益、健康
小食都要多吃點有益脾胃、多鈣及低鹽份的~ 例如是堅果類、杏仁等!

我覺得整個過程都很不錯,因為可以一併見中醫及營養師,而每位客人都有姑娘一對一帶住,不會很 lost!我相信中醫師 X 營養師雙管齊下絕對比外面只看中醫更好~因為這裡是以一個月單位作為療程,而每個療程都可以有4次中醫、4次半小時的營養師見面,及每天都有安胎藥~
所以,會有人不停為你跟進進度,每次都會有身體成分分析表,這樣就可以更安心、更放心的將自己及寶寶交給他們啦!

德善健康管理
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57號海華大廈3樓B室
香港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號宏貿發展大廈16樓A-B室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