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跟好友去 Flaneur 來個豐富聖誕大餐!

By Miss. Stella - 12/21/2018 12:17:00 上午

想有個靜靜地的地方跟好友食個聖誕大餐,我有好推介呢!


裝修確實不錯呢!
而且有高椅bar枱面向街外,感覺很free呢~

今次跟幾個好朋友叫了聖誕海鮮大餐!好豐富!
聖誕海鮮拼盤 $298
有生蠔、蝦、螺等極鮮味的海鮮!
好新鮮!

黑松露牛肝菌忌廉湯 $78
黑松露配上牛肝菌,完全帶出黑松露的香味,湯亦很濃郁!
吃到細細粒的牛肝菌!

香濃法式龍蝦湯 $128
這是我點的,哈哈
很久未試過喝到這樣濃郁鮮甜的龍蝦湯!!!
跟我在巴黎喝的水準差不多呢!
龍蝦非常鮮味!

生牛肉薄片沙律 $198
抱歉,我不吃生牛肉,這個沒試了~
但朋友說這個不錯呢,份量多一點就 perfect!

法式牛油果鴨肉肝醬塔 $188
本身對鴨肉沒多大興趣,是好友想試的!
沒想到出奇地好吃!!!!
賣相很精緻而且相信是難度頗高的菜色,
底層的啫喱狀就是鴨肉肝醬,中層再向上就是一層疊一層的牛油果了。
所以每切一下,都會啖啖感受到鴨肉肝醬及牛油果,味道很夾~
一下子就在口腔內溶化,有幸福的感覺呢…………XD

主菜方面有這3道:

煎烤智利海鱸魚伴海膽忌廉汁 $338
今次我極力極力推介的是魚!!!
對!是我不愛吃的魚呀~
想都沒想過原來海鱸魚的肉質是這樣鮮味、嫩滑!
朋友本只是給了我一小口嚐嚐,後來就變成大家爭吃啦!

美國特級牛柳伴溫泉蛋配賓尼斯醬 $398
牛柳煎得剛剛好,牛味出眾,肉質上乘!

原隻波士頓龍蝦紅花意大利飯 $428
又是大家喜愛的龍蝦!!
但孕婦不能吃呢 (很可惜 >_<)
朋友說龍蝦汁的精華都滲入到意大利飯內,所以鹹味亦都很足夠!

甜品拼盤 $128
最後大家都很期待的甜品時間到了!
有 Chocolate Truffle, Christmas Yule Cake, Crazy Berries, Mini Donut, Cookies
Christmas Yule Cake 的賣相很可愛,好像樹幹!!!
吃一口 cake,配一口酸酸的 Crazy Berries,即時中和了 cake 的甜味~
Chocolate Truffle 及 Cookies也做得不錯哦!

最後,想提一下我的飲品!
很好喝呢!!!
叫 strawberry paradise!
下次要再叫!

鎖定情人節要同老公來多轉 encore!^^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