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堅 Work!牙齒輕鬆美白2度!Easywhite 藍光美白牙齒套裝

By Miss. Stella - 12/16/2018 10:27:00 下午

一向愛喝咖啡及茶的我,又懶去 book 洗牙,所以牙齒不算很潔白!
早前試過 Easywhite 藍光美白牙齒套裝,可以輕鬆在家中美白牙齒~

美國製造的美白液,享受低致敏﹑高安全度的在家體驗 (USA FDA Number: 1000000423088),每次20分鐘速效牙齒美白,1星期提升牙齒亮白度高達4度!

EasyWhite專業牙齒美白套裝,包括:
1 套 x 熱塑形牙托 (上牙及下牙)
2 x Dazzling White 即時美白凝膠筆 (Made in the USA)
1 x 強效牙齒美白LED藍光燈
1 x 使用說明書和牙齒亮白度參考色紙

我的牙齒大概是6-7度吧~ 

用法方面好簡單!
1) 先將光滑的牙托用滾水浸一浸,牙托就會軟化
2) 套入牙齒按壓就可以印出最fit自己的牙托了!
3) 剪了手柄就可以準備下一步了!(這個可以循環使用的!)
4) 直接塗抹 Dazzling WhiteTM 凝膠在上下各8隻牙齒上 (避開塗到牙肉及嘴唇~)
5) 塗完後稍等20秒

6) 套上剛才弄好的牙托
7) 用藍光燈照20分鐘
8) 照完後再用牙刷輕力刷牙就可以了

*用後30分鐘不要進食

第一次用的效果就很理想了!
輕鬆由6、7度,美白至5度!!

但其實原理是甚麼呢?
在牙齒上的牙齒美白方法是最有效的,牙齒塗上凝膠後,美白過程就立即開始。安全的Hydrogen Peroxide破壞牙齒上的污染物,快速達到明顯的美白效果。
同時配上藍光燈利用波長介於 480~520 nanometer 的藍光,隔絕一切有害的紫外線或紅外線,照射在塗有美白原液的牙齒上,美白原液經過照射後會促進氧化的還原作用,快速將多年沉積在牙齒表面的深層色素加以清除,讓牙齒回覆到沒有被染色前的潔白!

安全方面,大家也不用擔心!
- Dazzling White 即時美白凝膠筆: 美國製作﹑美國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可 (FDA)
- 效牙齒美白LED藍光燈: 通過歐盟CE對於產品的電磁相容 (CE EMC Tested)
- 專業熱熱塑形牙托: 通過歐盟危害性物質限制指令 (RoHS)

價錢亦比想像中便宜,大家可以到官網了解更多呀!
https://www.easywhite-hk.com/

以上產品由 Easywhit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