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為坐月準備的星級眼膜!Clé de Peau Beauté Vitality-enhancing Eye Mask Supreme 高效煥活眼膜

By Miss. Stella - 3/22/2019 01:39:00 下午

懷孕已到後期,肚子大了很多,連睡眠質素也差了許多!

正好 Clé de Peau Beauté 推出了新 eye mask!
Vitality-enhancing Eye Mask Supreme 高效煥活眼膜
HK$1,200/ 6pcs

成分方面,眼膜含鳶尾花萃取、楊桃葉精華及紅果精華,相輔相成改善水份代謝及減少浮腫,締造健康逆齡膚質!
鳶尾花萃取則由鳶尾花提取的珍貴精華。鳶尾花擁有驚人的生命力,能在極端氣候及高山環境中傲然生長,早在公元前 2500 年左右便被應用於多項治療,亦經常被應用於高級美容產品之中~ ILLUMINATING COMPLEX EX (亮肌複合物 EX)可消除過往累積細胞壓力,同時保濕及重整膚質,另外還有4MSK,可直接截擊色素 形成,展現眼部明亮光芒!

每天只入睡3小時就會醒一醒………
所以見到黑眼圈、眼窩的黑色素也比之前更嚴重了 >_<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精華!是100%滿滿的精華!
更見到眼膜的剪裁很特別!能緊貼面部輪廓

其實眼膜通常也只會敷眼,眼膜覆蓋了半邊面還真是第一次試呢!
而且剪裁非常貼心!額頭位置呈mm形,可更貼服在面上~性價比好高!

真的好舒適呢~
拍過照片後,我就閉起雙眼,將眼膜覆蓋眼瞼~

靜待 10 分鐘後,脫下眼膜,把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以助肌膚吸收
雙眼即時變得潤澤明亮!連帶黑眼圈及浮腫也改善了!

相信 Clé de Peau Beauté Vitality-enhancing Eye Mask Supreme 高效煥活眼膜 會成為我坐月必備的護膚品之一啦!希望老公可以買埋他們新的眼霜給我,等我坐月都可以靚一靚。

更多產品資料:
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hk/15302.html?cgid=products-skincare-bycategory-masks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