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雲石控表示非收藏不可!Lancôme 限量版 L’ABSOLU MILKY FUSION

By Miss. Stella - 3/31/2019 11:18:00 下午

一直都很喜愛大理石,手機背景、保溫杯、手機殼都用雲石的!
早前收到 Lancôme 限量版 L’ABSOLU MILKY FUSION,收到的一刻真是十分驚喜!!
包裝極緻華麗!以粉紅大理石紋配上玫瑰金色按鈕!
太漂亮了吧!

以品牌經典皇牌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締造出全新的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融合柔和與鮮艷色澤,研製出獨特的修護配方唇膏,營造嶄新玩味質感和出眾的裸妝效果。

L’ABSOLU TÔNE-UP BLAM瑰麗豐盈亮唇膏
建議零售價*:HK$260
#603 Coral marble珊瑚色
大理石紋糅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114 Amuse Bouche,締造出淡珊瑚色調

L’ABSOLU TÔNE-UP TINT 瑰麗豐盈亮唇蜜
建議零售價*:HK$250

Lancôme研製出對酸鹼值敏感的唇部精華L’Absolu Tône-up Tint,配合特級柔軟而精準的塗棒,易於塗抹,質感柔滑,顯色精華蘊含豐富的玫瑰精油和甘油,只需兩分鐘,即可煥發所有女性專屬的粉紅唇色。

化妝後也沒有好氣色,
其實就是欠唇色啦!

唇蜜比想像中更滋潤!
而且顏色較粉嫩!

#603 Coral marble珊瑚色的L’ABSOLU TÔNE-UP BLAM瑰麗豐盈亮唇膏
觸感非常柔滑!有很好的護唇保濕效果,唇色非常自然!
是我一向都很愛的顏色呢~

#601 Rose Nu marble 櫻花色
大理石紋糅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06 Rose Nu色澤,締造出淡粉紅色調。
果然,是淡淡的、粉嫩效果的唇色,妝效更清新自然,很溫暖!
感覺自己忽然變得乖巧溫柔起來啦~
很適合春天使用呢!
已被完美收歸入化妝袋內啦~

唇膏真是不會嫌多!
而且還是這樣漂亮的唇膏!
聽說太火紅,銷量不斷呢~

雲石控女生一定要入手呀!

全新 Lancôme 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
2019年3月於各Lancôme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以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