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比較過多款奶樽,最後選擇 Bfree 防脹氣奶樽! 肚風再見了!

By Miss. Stella - 9/15/2019 04:45:00 下午




Quinton B 已有3個月大了
………即是,我也要上班啦!
而不少朋友都問我,夜晚還要拿著奶樽餵奶嗎?比較忙碌時真的好累呢~

的確,2個月時,一到半晚 Quinton B 總會扭計,哭兩聲要哄一會才睡
請教朋友,她們都說可能是奶樽中比較多空氣,導致有肚風,未排到氣所以身體不適~
以至半夜肚痛/腹絞痛

所以,就在未上班之前,我就開始比較不同的奶樽,
最後選了 Bfree 防脹氣奶樽~

5安及8安的奶樽!


奶樽的組件比較特別
連底部都可以拆出來的!

原來可以獨立分拆是有原因的!



以採用獨家專利iComfort防脹氣導流系統,BB 吸吮時,空氣的流動於奶液之上,不會與奶液混合形成氣泡,因此空氣就不會隨著奶液進入 BB 肚內!
減少許多肚風,BB 因為肚風而扭計、肚子不適的情況也會減少!

另一個令我會用Bfree的奶樽,就是它的奶嘴設計啦!仿真母乳奶嘴,採用超柔軟硅膠,而且像哺乳窩的設計,貼近吸吮真母乳質感!
Bfree Freedom專用奶咀可分以下階段使用
Stage 1 - 0m+ 慢速
Stage 2 - 3m+ 中速
Stage 3 - 6m+ 快速
Stage 4 - 6m+ 快速Y
4款不同流速配合不用成長需要~ Quinton B 現在是4個月大,所以採用的是中速~
同時更有5mm寬口徑,奶粉不易沾染奶樽口!(P字頭的奶樽口比較細容易將奶粉倒瀉在外………>_<)

物料方面也同樣放心!
採用比利時PPEU物料,符合歐盟頂級安全標準 EN14350,非常安全!

因為連底部都可以拆出來,所以用法方面跟市面上一般奶樽有分別啦!

記緊將「硅膠通氣閥門」塞入「底座」並壓緊

然後將「底座」與「瓶身底部」扭緊 

接著就可以加水啦!
記住不要加沸水!加入37度水溫的水
然後再加入奶粉,而沖調奶粉只需要拿起瓶左右搖晃便可!
(避免上下搖晃奶瓶!

很快就搞定了
打側試一下,絕對沒有漏奶出來的! 

Quinton B 很開心的在喝~  

沒多久就喝完4安了! 

而我比較過其他奶樽,發現Bfree 防脹氣奶樽不會像其他牌子的奶樽一樣,喝完後留下大量泡泡!
這就是 Bfree 防脹氣奶樽低真空值的好處啦!

由於可以連底部都拆出來清洗,感覺更乾淨!

Quinton B,你喜歡你的新奶樽吧!

因為 BB 不懂說話,表達自己的方式就只有哭!
所以見到 Quinton B 近來不常哭,而且自己會在床上睡著~
相信是肚風減少啦!
因此晚上因不適會扎醒的情況在近一個月也未出現過了!

媽媽們最樂於見到的,就是這樣吧!^^

Bfree FREEDOM 第三代防脹氣奶瓶
產地:以色列
材質:PPEU (瓶身、防塵蓋、螺紋蓋、底座)、硅膠 (奶嘴、通氣閥門)
耐熱溫度:最高140
安全認證:符合歐盟頂級安全標準 EN14350,不含雙酚 A(BPA)
適合年齡:適合嬰幼兒, 160毫升, 260 & 330毫升奶瓶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Miss Stella · Quinton B 生活日誌

Quinton B 成長日誌
IG: https://instagram.com/babyquinton.le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