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Kiehl's 全新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定位減輕皺紋!

By Miss. Stella - 9/29/2019 08:02:00 下午

媽咪常說中秋過後就是秋天的開始~
的確,近兩星期天氣開始乾爽,濕度也曾低至40%,所以護膚產品也是時候換季啦~

近來,Kiehl's 推出了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和屬於個人專屬護膚品「醫學專研量膚配方」的緊緻彈滑濃縮精華

Kiehl's 在2016年推出「醫學專研量膚配方」,以提供定制個人專屬護膚品服務。服務包括三大獨特部分:基本精華,亦即強化肌膚原液,加上兩款個別挑選的濃縮精華。
兩款濃縮精華均由 Kiehl's 顧客服務代表透過嶄新升級諮詢服務和診斷方法,針對緊緻、泛紅、皺紋、粗糙肌膚、粗大毛孔和暗啞等問題,找出顧客兩種最關注的肌膚問題。

今年,系列內的濃縮精華就加入新成員-緊緻彈滑濃縮精華 (紅色)
內含純正五味子精華,加上富含奧米加脂肪酸的印加果仁油~
經臨床測試,證實可改善肌膚的緊緻度、彈性及柔軟度。

而另一款濃縮精華,我就揀了黃色的亮白均淨濃縮精華


首次使用的調配方法:
1. 首先按下蓋面,以逆時針方向扭開濃縮精華的管蓋
2. 將2支濃縮精華全部倒進強化肌膚原液,直至精華管完全扁平
3. 把強化肌膚原液的滴管瓶蓋放回瓶內並蓋上扭緊。
4. 左右搖動約20秒,直至濃縮精華與強化肌膚原液完全混和成為您的專屬精華。
5. 於保濕霜前塗抹全臉

就這樣,非常輕鬆的就調配好了~~

近年就發覺面部肌膚只補水並不足夠~
今年生完bb後,發覺肌膚比以前更乾!(可能其實是因為又老一年吧XD)
而 Kiehl's 這支油是屬於油而不膩的,抹一層薄薄的可以推開至全面,待5分鐘左右就可以
滋潤度很好!可以直接於早晚潔膚爽膚後使用~

解決了肌膚繃緊的問題,但皺紋就必須要重點擊破!
Kiehl's 推出全新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配方蘊含六胜肽及微細透明質酸,能即時減淡皺紋同時預防細紋形成。

嶄新面膜採用三角形剪裁,能緊貼面部不同位置,針對性改善不同類型的表情紋。

推薦^^

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 HK$410/6片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包強化肌膚原液1支及濃縮精華2支) HK$830

#KiehlsHK #TriangleMask #ApothecaryPreparations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