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Quinton B 的第一次出遊!杜莎夫人蠟像館!三合一超抵套票!

By Miss. Stella - 12/23/2019 10:53:00 下午

不管多忙碌,我還是覺得要小朋友在快樂環境下成長~
所以在 Quinton B 只有2-3個月大的時候,我已搜羅了一堆適合家庭遊玩的地方啦!

而第一次出遊,我就選了位於市區,但空氣質素很好的山頂!!

Quinton B,你準備好了嗎?

這是最主要是看中三合一套票,包括:
蠟像館門票 + 山頂纜車來回套票+摩天台

 拿票了!

準備好就出發了!

首次搭纜車的 Quinton B 好高興呢!

不用15分鐘就上到山頂!直行就見到是日最想玩的地方:杜莎夫人蠟像館
這裡雲集過百尊全球名人蠟像!
其實李生本身好像興趣不大的,但一見到名人蠟像………
開始「上身」了 XD

進場了!!!

有自拍咖啡!一會要試啦~

一入門口就見到獎門人!
招牌動作,super!

超有型的安祖蓮娜!

古天樂真的好有型………
Quinton B,拜託你望多幾眼吧………

3位的眼神都好chok…………

Quinton B 你喜歡黃曉明嗎?

2015年環球小姐 Pia Wurtzbach 幫我戴上后冠!哈哈

你也要戴嗎?

哦?原來是喜歡閃令令的東西呀?!

當紅超模 Kendall Jenner!身高1.79米,比例超好!

忍不住要與她合照…………

在這裡,可以說是一次過把兒時的夢想實現了吧!
(對哦,其中一個就是跟時尚女王一起成為 ELLE 封面! XD)

李生也忍不住要上前跟時尚女王合照!
究竟是誰呢?

就是樣子超級甜美標緻的 Angelababy!


還有超好玩的catwalk!!!!
可以在台上一嚐超模行貓步的感覺!

同時也會有螢幕直播著你的步姿!
超好玩的!(我應該玩了5次 哈哈哈哈)

此時,我記得已經逗留了超過一個鐘頭!!
要繼續行啦~ 因為還有超多名人蠟像呢!!!

嘩!
2位美國總統跟我們一起合照!
超級似樣!!!

Quinton B,想成為未來白宮的發言人嗎?
想就要加油啦~
媽媽支持你!^^

一轉眼就成為了英國的皇室成員了嗎?

得戚的樣子!
成功謀殺媽媽不少菲林!

一副BOSS的模樣…哈哈

擁有「波點女王」美譽、殿堂級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藝術主題展區真的做得好好!!!!
上次去日本太匆忙了,沒時間朝聖,今次來蠟像館可以補回啦XD!

這是我最喜愛的女星,心目中永恆美麗的代表………
久不久都會看你的戲呢…

師傅你好!

本身我想拍後面的超級型男崔始源啦………
結果,李生說要給他拍一個超級大反差的………
連 Quinton B 都好入戲…(天哪………)

然後就來到「自拍咖啡館」,在這裡可享用香濃咖啡或品嚐日本北海道牛乳雪糕!
只需要簡單的拍個照

不用3分鐘,印有自己樣子的香濃咖啡就出爐了!


IG 打卡一流!

味道還不錯哦~~~

接著就去到「動漫遊戲世界」!有超級英雄、卡通動漫人物等,最適合愛玩的小朋友及童心未泯的大朋友!

有麥兜、麥太!

有很受小朋友歡迎的妖怪手錶!

是景太的房間呢!!!!!
對哦,我都有看過妖怪手錶的卡通片…………
(噢………Quinton B 已睡著了…XD)

很可愛的地縛喵!

還有不少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看 Hello Kitty!
這是 Sanrio 特別為展區設計的~
凌霄閣及山頂纜車都用上 Hello Kitty 的招牌紅蝴蝶!

由於 Quinton B 已睡著了~ 所以我也不再多逗留啦
其實都玩了大概2小時 XD

還可以欣賞香港維港的醉人景色!

幸好我是十一點左右來到!
因為到一兩點時,展館已開始變得好多人啦...
帶著小朋友,還是建議大家早上去吧~

走出室外,有一大片草地~
不少家庭也在這裡野餐/帶狗狗來玩呢~

剛好遇上live band!
邊聽音樂邊享受日光~ 很愜意!

 本身也計劃上凌霄閣摩天露台的,但因為 Quinton B 已睡~ 所以最後決定回家了!

下次再來吧!^^



三合一套票真的超抵!!
整套套票包含纜車來回+蠟像館門票+凌霄閣摩天露台門票,只售HK$350!
玩足幾個鐘呢~

送上買票連結:http://bit.ly/MsStella

下次再分享一家出遊的好地方!^^

#madametussaudshongkong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山頂 @madametussaudshongkong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Miss Stella · Quinton B 生活日誌


Quinton B 成長日誌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