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年度最強逆齡精華!Caudalie Premier Cru The Seru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

By Miss. Stella - 1/20/2020 07:54:00 下午

不斷私心推薦的 Caudalie,在懷孕前後都是我喜愛的牌子之一!

近來發現愛牌推出 Premier Cru The Seru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將抗老界限推向嶄新巔峰!

樽身用上玫瑰金色,好高貴!
精煉出的 Premier Cru 獨特配方是市面上唯一兼具多項穩定性白藜蘆醇及葡萄抗氧等專利,加倍逆齡抗皺,帶來前所未有的天然賦活嫩顏效果,卻不會引起肌膚敏感等反效果。激活細胞能量,讓肌膚重返 21 歲!

注入最新獨家逆齡專利 Vinergy®肌底活力因子,2 日後「年輕分子」膠原蛋白已迅速增生近 50%。為極致發揮這革命性專利,再集結了品牌三大皇牌葡萄專利,完美激活及回復年輕細胞能量、抗皺緊緻、美白淡斑、抗氧強化,全效解決各種衰老跡象!

來得真及時!
做媽媽後,樣子真的殘了好多………
膚質也大不如以往般剔透嫩白!

精華所用的份量只需輕輕一泵己足夠!
質地較潤但卻極快被肌膚吸收~ 感覺好滋潤,還帶有淡淡的花香味。

除了獨家逆齡專利 Vinergy®肌底活力因子成分外,還蘊含品牌的三大葡萄專利成分,包括抗皺緊緻並促進透明質酸自我增生 3.3 倍的白黎蘆醇及微透明質酸複合物、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 C 高 62 倍的葡萄藤萃取液、最強抗氧化的葡萄籽多酚,全效治療老化徵象,完美重煥肌膚再生力。再加入紅酒酵母及 10 倍透明質酸 ,有助修復及增強肌膚的防禦力,並為肌膚完美
保水。

使用後幾天我發覺雙頰近鼻的毛孔收細了!

一如以往,系列所有產品絕無任何人造香料、有害防腐劑、矽、石蠟、礦物油、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笨氧基乙醇、聚矽氧烷、鄰苯二甲酸酯、硫酸鹽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
即使是敏感肌和孕婦亦可安心使用!

Premier Cru The Seru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
HK$1,100 / 30ml

Caudalie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Miss Stella · Quinton B 生活日誌

Quinton B 成長日誌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