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尋回專屬的幸福時刻!Dermalogica 美體護理系列

By Miss. Stella - 3/05/2020 10:51:00 下午

近幾個月時刻都處於緊張狀態,真讓人身心疲憊…
回家後,就是要好好享受一下平靜的幸福時刻了…

Dermalogica研發了全新的美體護理系列,讓每天的沐浴如同水療一樣,沉澱心靈,由內至外徹底休息及修復。產品有輕柔身體修護油Phyto Replenish Body Oil、溫熱身體角質更新霜Thermafoliant Body Scrub、美體修護沐浴露Conditioning Body Wash及美體保溫潤膚霜Body Hydrating Cream。

每款產品配方均含植物活性成份,散發自然香氣,令您從感官中得到愉悅,在家中也感覺如同做水療一樣,沐浴時找回專屬您的幸福時刻,令肌膚得到細緻的呵護,讓身心靈注滿能量。

我選了溫熱身體角質更新霜Thermafoliant Body Scrub及輕柔身體修護油Phyto Replenish Body Oil~

溫熱身體角質更新霜Thermafoliant Body Scrub (HK$478/177ml)

Scrub是乳白色的,質地不算好粗~ 不是好乾身,不用加水也能推開!
雙重功效溫和去除老舊角質細胞,改善暗啞膚色,平滑肌膚!
蘊含印度竹莖 (Indian Bamboo Stem),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細胞,改善肌膚,提亮膚色,還有木瓜蛋白酶 (Papain) (來自木瓜) 和乳酸 (Lactic Acid) 有效溶解老舊角質細胞。
另外有天然海鹽 (Natural Sea Salt) 可活化肌膚,補充水分。
加入甘草,白茶,咖啡果和洋甘菊的萃取能為肌膚注入抗氧化劑;茶樹和柚子皮的精油淨化和提神的功效。


即時掃走肌膚上的老廢角質!感覺好平滑!

去除角質後,就要滋養一下肌膚了!
輕柔身體修護油Phyto Replenish Body Oil (HK$568/125ml)

蘊含法國李子籽油 (French Plum Seed Oil),牛油果油 (Avocado Oil) 和葵花籽油 (Sunflower Seed Oil) 有助保護肌膚的皮脂屏障,加入紅參(Fermented Red Ginseng) 能鎮靜和滋養肌膚,使肌膚煥發光彩!
還有佛手柑 (Bergamot),橙花油 (Neroli),橙子 (Orange),廣藿香 (Patchouli) 和檀香木  (Sandalwood) 可回復肌膚細膩和柔軟~

聞起來感覺好舒服,不算好甜,佛手柑及檀香木的香氣混合起來,頓時感覺好恬靜,心情也平和起來,沉澱心靈,整個人都放鬆了的啊…………
「休息」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大家也來尋回專屬的幸福時刻吧!

官方網上商店:www.dermalogica.com.hk

#dermalogica #dermalogicahk #homespa #bodycare #DermalogicaBodyCollection
#dearbeauty #dearbeautyhk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Miss Stella · Quinton B 生活日誌

Quinton B 成長日誌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