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終於找到理想水機 Ulmuka 恆溫水機!是我鍾情的白色item ♥

By Miss. Stella - 3/02/2020 11:27:00 下午

幾個月前搬家時添置了不少小家電~
我家老爺除了要看性能及價錢,更要考慮到美觀!
因此找了幾個月,也找不到一個合心意的恆溫水機……!
(大多數都是很土的款式………>_<)

所以這幾個月只好靠熱水煲煲熱後,再放入熱水壺…
好幾次,Quinton B 半夜醒來,卻發現水不夠熱了………
結果要一邊哄著他,一邊等水滾後,再加上常溫水,才完成沖奶過程………
最後當然是…全家都醒了啦…(相信也嘈醒了鄰居,抱歉!)

上星期終於找到一眼就愛上,超慳位靚仔的 Ulmuka 恆溫水機!

就是Ulmuka 恆溫水機!

機身細細超慳位 (只有 136 x 220 x 258 mm)

看!我的手機放在旁,就知道水機有多慳位啦!

使用超簡單!
把水加進去後,按「mode」至「boil」,水就會自動燒至100度,即是煲到「全滾」!
而且達到100度後會繼續煲30秒,保證安全無菌,比聲稱幾秒就能將水煲滾的即熱式水機更安全可靠!
全程可以看著度數不斷上升~

此外,另一好處就是不會「千滾水」,只煲一次,絕不翻煲,煲滾後即轉恆溫~

至於出水,必須要求你要先按「開關鍵」,再按「water」,見到藍色的指示燈亮起,水才會自動流出!
每次會自動大約50ml的水~

還有我覺得很適合大頭蝦媽媽的功能 (XD哈),就是在煲滾100度後,會自動調節至你set好的保溫溫度,而且若你在24小時內沒任何操作,水機就會自動關機,提醒我們要換水才可以繼續用!

沖調奶粉用70度是最理想的溫度,因此我也調節到此溫度啦
Ulmuka 恆溫水機配備SUS 304不銹鋼溫度感應器,所以溫度好精準!

現在我就不用將熱水和凍水「溝來溝去」,一按就出70度的水!
而且出水速度快,不用等,不是邊煲邊出水,沒有即熱式水機出水慢的問題

容量有1.1L,絕對足夠應付 Quinton B一天的需要啦,一日煲一次水就 ok!

現在天氣凍,稍稍放一會奶已經不燙口,Quinton B 可以喝奶奶了^^


小貼士,恆溫水機的背後是散熱位,記住留有空位呀~

銷售點:
沙田&荃灣一田 / 友和Yoho / Ready Go易購網 / 熊孩兒 / 新都城百貨 / BabyHK

Ulmuka Hong Kong
http://www.facebook.com/UlmukaHK
http://www.ulmuka.com

#UlmukaHK #Ulmuka #水機 #沖奶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Miss Stella · Quinton B 生活日誌


Quinton B 成長日誌
IG: https://instagram.com/babyquinton.le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