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激」走討厭雀斑!CUTIS C6納米激光體驗

By Miss. Stella - 5/23/2014 07:44:00 下午

一向鍾情於白色的東西,不論是裝束、電話、包包等,不難見到白色單品的蹤影。因此也特別喜歡白皙肌,而自己也會不停追求美白!
每天塗防曬、逛街帶傘是最基本了。甚麼有助美白的飲料、食品也非常有研究。認識我的人,常說我已經夠白了,犯不著如此執著啦!
但相信大家都明白,女生是天生對自己非常苛刻的動物!所以,照鏡子最不喜歡見到我就是很討人厭的雀斑、色斑。重點去斑的產品不是沒有效,而是沒有那麼快見效!所以,要快速去斑的方法也只有一個:激光去斑!

早前收到 fashion & beauty的邀請,到位於旺角的CUTIS 彩光醫學美容中心體驗其皇牌「C6納米激光」療程。

(Reception很繁忙呢,我也不好意思拍照了!><)

想不到只等了不消5分鐘已得美容醫師接待,幫我填寫基本資料及解答我的疑問。

這就是medLite機。C6納米激光適用於整體嫩膚( 美白、去斑、收細毛孔、減淡幼紋)、雀斑、太陽斑、荷爾蒙斑、黑斑、顴痣、太田痣等。很厲害吧!
而C6納米激光包含了532和1064的波長。納米激光的特點是在極短的時間內發放極高的能量,從而能選擇性地被黑色素吸收,加熱和爆破,但四周沒有黑色素的細胞就不會受到破壞。被打散的黑色素會經由身體的『清道夫』細胞吸收而代謝掉,而色素亦會慢慢減淡。532波長可以針對較淺層的黑色素,而1064波長就針對較深層的色素。


好了!儀器介紹完畢,是時候開始15分鐘的去斑療程了!技師先幫我清潔及帶上眼罩等,避免激光接觸到眼睛。


接著就幫我開始全面打斑了!由於不是第一次去斑,所以也不會太怕。而且整個過程只有一點點痛,打下巴、人中位置等會比較敏感!但切忌不要動!否則技師就很難準確打到你的斑斑了!


全面打完一次過後,再幫我重點多打斑斑比較頑強的地方。(顴骨位置是重災區呢!)


完成打斑後,就幫我搽上乳液。




 完成了!只有一點點紅而已,完全沒有敏感、結焦的情況出現。

我覺得技師、美容醫師方面等都非常專業,基本上問的問題都會答,整個療程也不用40分鐘 (很適合繁忙的香港女生!)。設備也非常齊全,地方也夠寬敞!而我看到美容中心的顧客也有不少,好多人來來往往呢!價錢方面亦算合理!有興趣打斑友可以考慮一下!

目前有2家分店:
- 旺角彌敦道664號惠豐中心18樓全層
- 九龍城衙前圍道27-29號全座

http://www.cutis.com.hk/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