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讓毛燥絕跡!VS SASSOON 頭髮 CC cream 潤澤體驗

By Miss. Stella - 5/11/2014 01:56:00 上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頭髮素來有一個大問題!
就是毛燥!
我的頭頂及兩旁髮邊總會有一些小毛毛走出來,很煩人呢!
以前應付此問題的方法就是:
1) 噴 hair spray 2) 用直髮夾每天把頭盪直,塑造柔順感覺到。
但以上兩種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的。

所謂「避得一時唔避得一世」,我「有時」也會乖乖的幫頭髮做 treatment,這個「有時」哈哈!應該是1年才做1次吧!
所以看到我的頭髮是非常極度不堪入目了!
正因為春夏交替,時乾燥時濕熱的天氣令毛燥問題更嚴重!



剛好上星期收到 iTrial 送來的 VS SASSOON,標榜是髮型專屬的 CC Cream,如護膚產品的肌底精華,那就是我的救星了!


VS Sassoon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
$ 49.9
50 ml

能迅速滲透髮絲,提升水分,讓毛躁髮絲瞬間回復天鵝絨般的順滑細緻。精華乳內藴含輕盈可塑配方,以「零重力」的概念,令髮絲輕盈無重,同時增加髮絲光澤,改善髮質。


酒紅色瓶身配以揼裝,能輕易唧出適當份量。


看我的可怕毛燥!頭頂的 baby hair 真令我感到煩嫌!
窄看會以為我沒梳理好頭髮吧! >.<
因此是時候用上 CC Cream 啦!


不敢想像的是精華乳的質地非常柔滑,但沒有油膩感!
更可以於瞬間撫平毛燥,而且還令頭髮重現久違了的光澤!


這支精華乳液確是不錯!又是一支會回購的產品呢!

以上產品由iTrial 及 VS SASSOON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