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絕對私心推薦]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甜蜜伴我入睡!

By Miss. Stella - 5/20/2014 10:45:00 上午

認識我的都知我是 ORIGINS 超級粉絲!沒錯!我由大學二年級開始習慣至今,當中 Make a Difference 系列是全採用的!
每當 ORIGINS 推出新品時,也會自掏腰包購買試用!而今次剛好有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試用就馬上答應了!
大家也知道晚間的睡眠時間是肌膚「休養生息」的重要時刻,肌膚細胞要利用這段時間進行自我更新和重建程序。因此新陳代謝率也相對是全日最高,對肌膚有害的游離基亦隨之而產生!要握住這段肌膚活躍的黃金時間,促進夜間細胞的修護程序。

我拿到的試用的是不含油份的清爽配方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Mineral-enriched oil-free renewal cream
ORIG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清爽配方) - 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290
50ml
一貫ORIGINS可以回收的膠樽包裝,今次則用上了深啡色。

ORIGINS出品的面霜:質地極細緻柔滑,潤而不膩!今次也不例外呢!試上手看看就知道,很容易推開呢!

先來一張素顏照。隨著年紀慢慢長大(哭),我是真的有感皮膚狀態一直在變,眼睛旁邊的細紋已慢慢加深了><

那就由今天開始一連7天晚上使用吧!
先用Make a Difference™ Plus+的活膚水啦再來同一系列的修復精華!

接著就到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了!先講一下氣味我覺得是香橙味,是很甜的感覺啦!很好聞!

原來修護晚霜中有果真有橙花、香橙!還有纈草、雲呢拿(香子蘭)、栗子萃取、水楊酸 、茴香籽、大麥及小麥胚芽等多種天然成份。幫助我們的肌膚每天晚上進行 RENEWS、REBOOTS、HYDARTES 和 RELAX 這4個重要步驟!

好好推!好香!這就是我的第一感覺。過了大概1分鐘後,臉上有種冰涼的感覺,很舒服。(對,已經很想睡了!)
肌膚也像飲飽水一樣!


看一下第二天早上的皮膚狀態吧!
皮膚光澤感還在但不是那種油油的感覺。洗臉時也沒有一絲油膩感呢!

就放一張使用7天後在台北的相啦!超易上妝看不出倦容!(注意:其實我是嚴重睡不夠的!)
很喜歡這瓶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謝謝!


以上試用由 iTrial 及 品牌提供。

更多資料:
http://www.origins.h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