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家中極速回復光滑~no!no! Hair 熱力脫毛器【開箱文+試用】

By Miss. Stella - 8/03/2014 09:51:00 下午

早兩天看到「不剃毛成國際潮流」的報導,歐美及內地網民先後發起「不剃毛」運動,更邀網友貼相,分享「自然美」.....我身為「港女」真的很難接受!
試想想一臉白滑肌膚,一舉手一投足可讓人怦然心動的女生...但舉高雙手時竟看見其佈滿黑點或長滿毛髮的「加拿大」!不好意思,我....真的接受不了!

那大家平常會如何處理腋下、手腳等的體毛呢?
並非「毛孩」的我,手腳的體毛不算濃密,至於腋下方面,1-2天就會剃一次。而手、腳嘛...少穿裙子短褲的我都不太理會。但總有覺得礙眼的時候啦!尤其知道要出席重要的場合,穿起裙子時,我會把手、腳的毛全剃掉,好讓肌膚看上去更白滑!
可有一個問題就是,剃刀片偶爾也會把肌膚給剃損,而且用上一段時間就要換掉~這些年一直在找一個家用除毛機,希望可以在家中就可以把毛脫得乾乾淨淨!

上星期有幸收到邀請可以試用暢銷全球55個國家、熱賣超過400萬部的 no!no! Hair 熱力脫毛器!
我收到的是粉紅色~


整套 no!no! Hair 熱力脫毛器內包括:熱力脫毛器、2個熱能頭、潔膚墊、充電器及中文說明書

 no!no! Hair 熱力脫毛器全都包上膠,證明閣下使用的是全新、不曾開封

脫毛器的體積比手提電話更輕巧!更採用無線設計,無論放在家居或隨身攜帶,一機在手,隨時隨地都可享受專業級絲滑脫毛效果

再看看機身其他部份,看見熱能頭凹槽,正是等一下可以轉換頭的地方了!
機身底部有著開閞掣,但沒有插上熱能頭是不能把機開著的~

熱能頭方面有:
1) 窄型刀頭 - 適用於小面積及敏感部位:如臉、腋下、比基尼線
2) 寬型刀頭 - 適用於大面積部位:如手臂、腳

而每個熱能頭刀頭都可清晰見到電熱線。

了解機身的設計後,是時候要安裝,開始使用了!

- Step 1 -
新機的話,先用插頭先充電5小時或以上才好使用!

- Step 2 -
把刀頭安裝至脫毛器
** 注意當凹槽仍有空間時並未安裝成功的~

 - Step 3-
接著就按開關掣

- Step 4 -
此時,機身的顯示螢幕會亮起並顯示出除毛的強度
(1格為最弱,2格為中等,3格為最強)

開始使用了!
-  Step 5 -
讓滾輪直立於皮膚上,持續朝同一方向進行滑動即可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但使用時會聞到一股燒焦了的味道!這是因為Thermicon™熱能頭內的傳熱線,向毛髮輸出溫和熱力,除掉毛髮。
而這正正是 Radiancy 研製的獨家專利Thermicon™熱力無痛脫毛科技,根據熱傳導科學原理設計,熱力再進一步傳至毛囊,切斷毛髮和髮根的聯繫,減慢毛髮再生速度,減淡毛髮顏色,令毛髮變小,變幼,變薄。熱力只針對毛髮不針對皮膚產生作用。

TIPS~
刮除時出現藍光是正常的~表示平穩!
脫毛時只會感到少少疼痛,但都係熱力為主,完成取代了刮刀且不會刮損皮膚
我只需要來回游走2,3次,即可輕鬆把毛髮完全清除掉!

 先看看我的手毛~ 不算濃密及粗糙~

但使用後效果真的很明顯呢!完完全全的成了白滑手臂!

-  Step 6 -
使用後,通常會有毛渣掉落。這時可使用隨機送的潔膚墊用畫圈方式,把毛渣都清理乾淨!

-  Step 7 -
完成脫毛後,最後可配用專屬的 no!no! Smooth 無暇保濕霜。它蘊含豐富礦物質及維他命營養素外,注入Capislow™精華,給脫毛後所需的呵護,且經實驗證明可有效抑制毛髮生長。


大臂及手塗上適當份量~

保濕霜非常保濕且絕不油膩!
現在看起來肌膚變得嫩白柔滑~

很喜歡 no!no! Hair 熱力脫毛器 

no!no! Hair 熱力脫毛器
HK$2,300
於中環IFC、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分店設專櫃發售

產品試用由 Fashion & Beauty 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