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5分鐘打造白瓷光感肌 {shu uemura 全新白瓷光感粉底霜}

By Miss. Stella - 9/16/2014 12:21:00 上午

只怪身邊的好友大都喜歡 shu uemura!

慢慢的也把我燒著了~
而近年來也不時會參與 shu uemura 的blogger 活動,可體驗最新產品,真幸福呢!

早前參與了 《全新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bloggers 聚會》
先看看活動花絮啦!





正值放工時間,大會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不少美食!
美食當前,我又把減肥一事忘得一乾二淨了!XD

好了~活動開始啦~~
最先出場的就是 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水

3種質感 - 清爽、水潤、滋潤型| HK$360/150ml

想擁有零暇剔透妝容,肌膚的狀態非常緊要!除了有美妝系列外,shu 還有另一個我經常用到的系列:TSUYA 光感新肌系列。
之前試用了新機精華、眼霜!今次就有了美肌水!主要功效是去除老廢角質,把皮膚表面上的皮屑帶走,這樣就可以令肌膚長期保持嫩滑!

然後就要介紹主角了! 而早於上年已認識 lightbulb 系列。而一年後,系列已新增不少成員!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HK$420 / 10g

共16色

美妝師就施展魔幻手,用上不消幾分鐘已把model 打造成有光澤感,如陶瓷肌的精緻妝容。

化好妝,重點就是要來個自拍照吧!
今次活動請來 文藝女生 分享她的拍攝技巧!我也相信要拍出令人心動的照片,好相機、構圖、光線、投術是缺一不可!而平常只局限於拍攝風景、美食等,很少會拍攝動態事物。(自拍算嗎?XD) 
今次經過老師的指導後,相信我會攝下更動人!




::TRIAL TIME::
 收到的試用品有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水(I及III)及化妝棉

再仔細看一下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霜,最可愛的是海棉樸!

素顏.....(眼圈真大....>_< ....又長暗瘡了)

先用精華水輕輕抹上臉龐~ (連頸也要擦上!)

夠驚嚇吧!化妝棉帶走了角質及皮屑,所以變成黃黃的啦!

質地清爽!只有淡淡的花香。(不得不再說一次...我是真的不愛香料極濃的保養品!XD)

再來用上serum、eye concentrate

(都說了我是 shu 的小粉絲啦...)
再按活動中教的 - 用上 BB perfector 打底~ (超滑超好推的!)

用上 BB perfector 後,氣色已差很多了!

再來就是用上 全新白瓷光感粉底霜啦~ 我用的是  574 light sand
取出適當份量再塗抹上臉~

我的上法是: 臉 > 鼻 > 下巴 > 額頭 
真的.....超快手呢!我相信我2分鐘內就上好了!

然後我會再用掃上點碎粉 / 2-way 作定妝之用~
接著就畫眉、眼線、胭脂~

完成了!5分鐘打造白瓷光感肌!

以上產品由 shu uemura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