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徹底跟毛毛SAY BYEBYE!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開箱文)

By Miss. Stella - 9/22/2014 01:21:00 上午

彩光脫毛相信不會陌生啦~

但身為職業女性,要抽出時間 (再加上要跟美容院夾好時間),又要計算那些重要日子一定要脫光毛毛可真的不是件易事呀~
所以可以安坐家中,隨時隨地進行彩光脫毛真是件非常非常理想的事!

收到這個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時真是很興奮呢!(公司已有不少同事要排隊試用XD)

今天就先來一篇開箱文咯!
箱子裡有:
- 彩光脫毛器
- 充電器
- 面部專用配件及身體專用配件
- 說明書
- 保養証
- 防塵袋
- 清潔布

稍微介紹一下彩光脫毛器啦~
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採用「脈衝光」(IPL)的光學技術,能有效長期抑制毛髮重生,讓肌膚回復光滑。脫毛器於匈牙利製造,有2年全球保養。

脫毛器的操作非常簡單! 只有三個按鈕:操作掣、開關掣及強度調教掣。

而配件方面分為臉部專用及身體專用兩種:
- 身體配件會較大,能覆蓋約 4cm² 範圍,以提供更快速的脫毛體驗。
- 臉部配件則較小,只有 2cm²,能夠更集中出光。適合上唇及難以觸及的細緻部位。

脫毛器的機頭內置了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 14萬次閃光 (強度提供約 370次閃光!)

而臉部專用及身體專用的配件方法也很簡單。聽到「卡擦」聲即等於把配件換好了

換上後就會成這樣了~
還有機身會有「準備就緒」的閃光。只要配件完全緊貼肌膚時,「READY」便會亮出綠燈!

機底就是充電的位置咯~

 
我第一次使用只充了約2-3小時便可以使用啦!
無線設計真是夠方便呢~可以靈活使用!
拿上手試試看...非常輕巧~

充完電後,按一下開關掣,強度就會自動default 為1~

就這樣按上就可調教強度!真方便!

開箱文就到這為止~下一篇就跟大家分享用後效果啦~~ 


以上產品由 PHILIPS 提供。

更多資料:
http://www.philip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