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瑰麗下午【MaBelle 周年細味、情懷 周年巡禮】

By Miss. Stella - 10/12/2015 01:07:00 上午

成為 Mrs 後,人真的長大了!所以連購買品味也不同了!
以前喜歡買文具、小擺設,現在就喜歡飾品、珍珠、家庭用品及家電……

早前非常高興出席MADIA VIP DAY
出席的可都係 MADIA 的 VIP 呢~
一起來看看我試戴的系列吧!

當日戴的系列款式是 MADIA Yu Yi 鑽飾系列
靈感來自滿載幸運與祝福的如意鎖,寓意把祝福蘊藏於如意鎖裡,讓它盛載著幸福圓滿,與您一起印證每一個閃爍時刻。
款式較簡單~ 所以我配襯粉紅色上衣,可突顯肌膚更雪白!


項鍊設計很漂亮!吊墜的形狀很少見!中間鑲嵌閃亮碎鑽,很優雅~ 而且跟高領衣服真的很匹配!配上設計極簡潔的手鏈,整體感覺已很不錯了!
吊墜 HK$11,800
18K / 750白色黃金鑽石手鏈 HK$39,800


還有配上同系列耳環!
耳環 HK$17,900

很好看吧!!
女人味即時提升不少~ XD

遇見朋友!當然要一起拍照啦!
難得我們2個也穿粉紅系!(太襯了XD)

來個 total look~
攝影哥哥把我拍得很粉嫩雪白!
配上 MADIA 鑽飾,感覺有點像貴婦了~~~~ 哈哈哈!

大合照~~~~~ 右邊的就是我揀選的哦~~~

除了親身試戴了 MADIA 鑽飾,會場還有優惠區和天然鑽石優質旅程!


現場的人真多!VIP 們在場內掃貨中~~ HAHAH

那我們 3 位美女就參觀「天然鑽石優質旅程」,知道了金、18k金等可如何測試;還有真假鑽石即埸測試及製造戒指模的過程。

我把婚戒拿去測試了!XD
有75% 含金量以上,證明我的婚戒是18K金啦!

到鑽石真假測試。又到我出動把鑽戒拿去測試!XD
有個 tick 代表是真鑽石啦~ (好啦~~~現在知道是真的啦!!! 哈哈哈)

接著,就到製造戒指模的機器前啦!透過電腦修改,把大小改動、設計改動後,按一下就可以把 3D 戒指圖成為製成戒指模啦!
我手上面的模型都要花最少4小時才造好。
所以啦~ 要 tailor made 一隻戒指,昂貴有理啦!

還有精緻懷舊美點。結婚後大解脫,想吃就吃啦!XD

還有去參觀閃閃發光的鑽飾!


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THANK YOU!

MADIA
https://www.facebook.com/madiahk

www.madia.com.hk

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13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3樓層L314號舖
九龍觀塘觀塘道418號apm大堂高層7店

以上活動由 WeShare 及 MaBelle 安排。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