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頂級保養品!改寫肌膚命運:SK-II 護膚面膜

By Miss. Stella - 10/05/2015 12:15:00 上午


SK-II 貴為頂級護膚品牌,當中的皇牌產品大家又試了幾多款?
其實除了最有名氣的神仙水外,還有浸滿Pitera™精華的神仙水面膜 (護膚面膜)!
小妹還有30多天就是大日子!新娘子除了要減肥、極致肌膚一定是其中一項每位美美新娘必做的事!哈哈!「出師有名」啦!所以就試用一下頂級保養品啦! (米飯班主說可以啦!XD)

Pitera™一種蘊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的透明液體。這種天然的混合成分能明顯地改善肌膚表皮層的代謝過程,讓肌膚再生。而Pitera™其實是跟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成分極為相似,這都是提昇及維持肌膚透亮、柔嫩及細滑的重要元素。

 
SK-II  護膚面膜6pc | HK$590 ; 10pc | HK$880
一盒6片裝的護膚面膜,每片都浸滿Pitera™精華,還富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能令肌膚的新陳代謝回復最佳狀態。


洗澡後,先用上toner,接著及敷SK-II 護膚面膜啦!
近來皮膚狀態不錯~ 不過毛孔還是不夠細緻、肌膚不夠緊緻,光澤也不夠。


打開就看見Pitera™精華滿滿的面膜,快要滴下來了!而一片就差不多要$100的價錢啦!
(好奢侈哦~~~所以每一滴精華我算它要$5!)

使用方法: 我會先將面膜置於眼部位置,然後再打開敷貼全臉,輕拍將其緊貼。
而面膜的質地較其他的品牌厚,是因為要浸滿Pitera™精華的緣故吧!只有有一定厚度的棉紙才可以把精華鎖上!


然後靜待10-15分~~
太舒服了~快睡著!面膜幾乎是沒有任何氣味的,只有淡淡的Pitera™精華味~
(沒有味道我是最喜歡的~!)

O.M.G.
難以置信的晶瑩剔透!
皮膚水水的、很飽滿~ 而且毛孔像是消失了一樣!(我發誓完全沒有p圖!)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奢侈保養品還是留著結婚前幾天用吧!
太Miracle了!確實即時見到光澤!
從此改寫肌膚命運!

我的大日子就靠你啦!

SK-II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以上產品由 SKII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