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 X'MAS GIFT 】SK-II 限量版 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禮盒套裝

By Miss. Stella - 10/25/2015 08:23:00 下午

聖誕節向來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所以每年我都會好留意各個牌子的聖誕set!
今年第一回就率先介紹大牌SK-II 的聖誕gift set!

SK-II 的 event 每次都辦得很好,經常令人充滿驚喜!今次也不例外!
場地本身是一間非常優雅的 cafe,還未入內,門口就擺放十分eye catching 的 brand display!
而經過大會的悉心佈置後,更像置身於後花園一樣!

話明是後花園,果然在場內處處都見到花的蹤影。是我最愛的高貴玫瑰還有很多蝴蝶~
像進入了另一夢幻國度般~~ 也有點像婚禮一樣的漂亮呀!

今年 SK-II 推出2015限量版 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限量版及禮盒,以蝴蝶和蜂鳥的啟發,激勵女性始終保持一顆追夢及蛻變的心,擁抱改寫命運的無窮力量,在這個聖誕新年,一起改寫命運。

神仙水紅蝴蝶限量版代表 勇氣
命運不是運氣,而是機遇。這款設計鼓勵女性像蝴蝶一樣破繭而出,不管出生如何,都有機會改寫自己的命運。在改寫命運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遇到掙扎與挑戰,熱情似火的紅色,張揚的設計,給予你力量和勇氣。

神仙水粉蝴蝶限量版象徵鼓勵
蝴蝶的另一設計採用柔和的粉色,粉色象征著感恩,愛和信任。因此,這款禮盒可以   感謝在改寫命運旅程中給予你無微不至支持的人。溫柔,女性的粉色總會讓人感到溫暖,鼓勵身邊的朋友開啟屬於她們的命運之旅。

神仙水藍蜂鳥限量版喻意堅持
雖然蜂鳥是世界上最小的鳥類,但卻能完成很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勇敢的蜂鳥可以朝任意方向飛行,也因此成為堅持和奉獻的代名詞。

大會提供的精緻茶點也看見有美麗蛻變的蝴蝶~

cafe內雅緻的茶具跟品牌非常配合。
場內眾女生都變成優雅淑女,一邊細味品嚐美點,一邊談天說地,講講蛻變心得~



場內周圍都放滿 SK-II 的產品!
很想把她們都帶回家~

近來莫名的對藍色有好感!
而聽過神仙水藍蜂鳥的喻意後,更覺得這適合一眾蜜友!
不論有多苦,大家也要堅持到底呀~

很不捨得離開呀~ 看得都留到可以跟 star table 單獨合照就知道啦~

下回再跟大家介紹聖誕 gift set 啦!入門級 $500 多元就可以啦!11月1日起發售。


SK-II 
皇牌產品神仙水是一次改變的奇蹟。護膚精華蘊含超過90%的Pitera,贈予世界上數百萬的女性晶瑩剔透的肌膚。忠實的用戶將護膚精華親切的取名為神仙水,用一種獨特的方式感謝SK-II從此改寫了她們的肌膚命運。

www.sk-ii.com.hk
www.facebook.com/SKIIHK



以上活動由 SK-II 邀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