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秋冬必備!TWIST X SHIGA 酒紅色真皮短靴

By Miss. Stella - 11/02/2015 12:07:00 上午

最喜歡的秋冬天終於到了!
說到為什麼會喜歡秋冬……最大原因相信跟 boots 有關!因為好襯又保暖,而且要斯文又可以,要型格亦可靠boots輕易打造到。
其實家中長、中、短boots都有~ 但全都是黑色!XD
所以今年第一對入手就是酒紅色的短boots~ 

今次看中的原來頗有來頭呢!TWIST 於 2014 年首度發表其三個自家鞋履品牌: LUCIA STELLA、MYA ROCHE及JOLIE SORELLA,分別展現三種不同現代女性美。產品遂推出隨即大受歡迎!今年2015年更聯乘香港著名女歌手連詩雅出任客席設計師,設計SHIGA for MYA ROCHE系列,於今年8月首度隆重登場。

酒紅色真皮短靴
HK$1,450

短靴的內外側都有拉鏈,非常帥氣!而且用料優質,很有「皮」味!

穿搭方面,上身一件簡單的啡色背心,下身配上最時尚的深灰色九分闊褲。
啡色背心 / ALAND HK$110
深灰色闊褲 / LOWRYS FARM HK$399

真皮短靴非常好穿!而且跟闊褲很相襯!
個子不高,但穿上九分褲,露出一部份小腿,可以令整個人看起來比較修長!

而短靴的前後長短不同,設計特別!

再近一點看細節位,原來外側正式的拉鏈用上骷髏頭作配飾,跟內側的裝飾拉鏈不同!

當然除了配襯闊褲外,深色 A-Line長裙、牛仔褲、甚至是短褲,短靴也可以carry得到呀~

店舖資料:
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miramall 106及207舖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UC31及33舖
上水廣場三樓329-331舖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