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周圍買} 冬日吸睛法 ♥ 橙色 CHARRIOL Malia 皮革水桶袋

By Miss. Stella - 12/19/2015 06:26:00 下午

秋冬的顏色盡在黑…灰…深藍…非常沉悶
所以今年想要一個彩色奪目的包包!
有這個idea是因為在網上看過女生穿得灰沉,但身上的包包非常搶眼!
覺得非常漂亮!





今年得知來自瑞士腕錶精品品牌CHARRIOL 以「夏威夷」為主題,設計出時尚繽紛的「FOREVER」手袋及小皮具系列 ,務求以豐富色調為深沉的秋冬服裝帶來一抹亮色,展現個人活力熱情的獨特風格!


 果然有不少色彩豐富的包包!

我先選了 Turtle bay 的大及中size 試一下!
Turtle Bay 皮革手提包(大) HK$3,450
Turtle Bay 皮革手提包 (中) HK$2,790

桃紅色的手挽款!
但可惜本人跟桃紅色不太相襯!XD

深藍色的大size,可用作手提包!
但深藍色不屬今年target!

接著就看到今年好感度極高的水桶包款!
Malia 皮革水桶袋(小) HK$2,590

其實水桶包 Bucket Bag 是近年女生必備的包包之一!許多大牌子如3.1 Phillip Lim , Sophie Hulme , Proenza Schouler 都推出設計獨特的水桶包呢!

皮包的紋路及質感超好! 屬中等硬度!
所以整個感覺都很挺身!
Malia 這名字源自創意總監科拉莉的夏威夷名字!象徵美麗、具吸引力。

 logo 吊飾下再加上流蘇,果真時尚感十足!

Bucket Bag 的帶子有2個size,可以用短帶子成上膊揹或改用長帶為單肩揹!

這個 Bucket Bag 看似體積小小,但容量又不算少呢!
我可以將長銀包、電話等個人用品放進去也沒有問題呢!

現在就來到選顏色問題了!!
黃色或是橙色好呢?

黃色感覺新鮮!
橙色感覺較年輕及精神!

最後,由老公幫我選了!他說橙色包包很少見!
身穿卡其色的風衣,跟橙色包包莫名的配合!
即時想到家中不少深色衣服也能跟橙色相襯……
而且袋子雖是用光滑柔軟的優質皮革製作,但一點也不重!

所以,最後就帶了你回家啦!


上星期天氣轉涼!
去赤柱廣場聖誕海濱市集的時候就穿上灰色大衣、窄腳牛仔褲,再配上橙色 CHARRIOL Malia 皮革水桶袋
吸晴程度大增!而且款色也夠帥氣知性!

果然是時代女性必備的袋子之一!

還備有 3 種呎寸及格紋牛皮選擇,色彩玩味十足,適合風格隨意的時尚女性。
Malia 皮革水桶袋 (大) HK$3,950
Malia 皮革水桶袋 (中) HK$3,250
Malia 皮革水桶袋(小) HK$2,590
Malia 格紋牛皮水桶袋 (小) HK$2,790


CHARRIOL「FOREVER」女士手袋及小皮具系列設計多樣化,每個款式都賦予別具意義的名字,例如:「Malia」大熱玩味 Bucket Bag、 「Coconut Island」輕盈優雅 Cross-body Satchel 、「Turtle Bay」經典得體 Classic Handbag、「Sunset 」 型格率性 Envelope Clutch、「Aloha」時尚小巧 Cross-body Flag Bag、「North Shore」長青簡約 Tote Bag、 「Nene」低調親和 Boston Bag、「Diamond Head」容量實用 Bowling Bag。

現凡購買CHARRIOL FOREVER 女士手袋系列,可獲贈PAUL LAFAYET HK$50 現金券一張,數量有張,送完即止!

銷售點: CHARRIOL Boutique@ The ONE
YMK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代理: YMK

CHARRIOL

http://www.facebook.com/CharriolOfficial
www.charriol.com

 以上產品由 CHARRIOL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