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Wedding 後記】Vol 2:塑身大法之再見肥手臂!

By Stella Cheng - 12/07/2015 07:54:00 下午

好了終於收到大婚當日的照片了!

而第一件想分享的就是手臂的肥肉真的不見了!!!!

老實說我的確不屬肥胖一族,但其實是一名糯米糍……
骨架細腰間手臂背部都贅肉橫生!

所以我必須在肥手臂上下功夫!令贅肉到大婚當日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大家都有興趣知道我的方法吧?! XD

先放一張當日的照片:
                      
圖中的朋友們都可以出鏡啦!
看看我的手臂左,右,正面都可以出鏡!
而且是0執相!

再放一張2015年初時的相片……

2015年5月時在巴黎拍pre-wedding的照片,雖然已有明顯改善……但效果相信還可以再好點的!

我的瘦手臂大法分三大階段!

第一階段:婚前6個月~9個月
內衣瘦身法

對了!早在婚前6個月我就開始著手處理手臂問題!
當時到了葆露絲選購內衣!開始我的塑身之旅!

內衣專家BONLUXE 葆露絲曾與大學進行研究檢測,在產品設計及服務上不斷創新及改良。款式及尺碼亦,在產品設計及服務上不斷創新及改良。款式及尺碼亦配合不同客人的需要,現時同一系列的產品有超過100個尺碼及由AA – I 杯10個杯位供選擇!這絕非一般市面上的牌子能做到的~

穿上整套葆露絲出品的瘦身胸圍 Slim Bra , 皇牌吊橋連身束衣及標準束褲!

                        
把這些都帶回家!
(雖然真的不算便宜……但為了一生中最靚的一天,也是值得的!)


瘦身胸圍 Slim Bra - 水滴型全杯
- 專利Slim bra 背部及腋下特別設計,有效撫平背肌,防止手臂變粗(byebye 肉)
- 專利天使之手設計以螺旋式「連環鎖緊」Double Lock 設計及「45° 力學推動」剪裁,鎖住胸脂肪固定於胸前,提升胸部及塑造豐滿胸形
- 水滴型全杯剪裁增加胸部立體感及固定胸部脂肪,防止下垂、外發
- 扁平式鋼圈緊貼胸下圍,穩定及集中胸脂肪
- 安定式透氣Rassel 胸墊的獨有彈力,令胸部結實
- 腋下複合式軟棒固定胸前脂肪,防止胸脂肪流向腋下及背肌

*改善手臂脂肪 (由身體游走上手臂)的問題!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每位 b2b 值得擁有的 bra!
因為我是戴完這個產品成功地防止胸脂肪流向腋下及背肌的!!




標準束褲
- 採用蘋果形設計及立體臀褶,塑造圓渾的臀形
- 臀底雙層裁布,有助抬高臀部;另有切換線,令臀腿分明
- 腹部採用菱形雙層裁布,控制腹部脂肪
- 大腿內外側雙層裁布,修直大腿線條
- 防菌加工之透氣網底,防止婦科病

*整體塑身及改善肚脂肪問題!
老實跟大家說,最後大婚當日,我連束褲也不用穿!!
因為日子有功嘛~~~~~~~~~~
大婚之前,基本上在家中時就會穿著束褲,肚脂肪不會再積聚在腰間了!
所以到大婚當天,穿著小人魚尾款式禮服也見不到凸凸的肚了!

第二階段:婚前3個月
手臂鍛鍊瘦身法

平常我會透過做瑜珈排汗及放鬆心情,但至於手臂……
瑜珈對此的功效真的不算太大!
所以做開gym的朋友就介紹我一方法:overhead extension

非常簡單的方法!
但家中沒有啞鈴也沒有問題!
因為可以用水樽代替亦可!!

隨便找1L 的水樽!XD

做法:
左右手都 hold 住水樽,向後舉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收緊手臂線條!
我從一開始時做30下,慢慢加上去!
但大家記住要適可而止呀。(而且1L 水真的有相當重量!)

第三階段:婚前1個月
食物減肥法

好吧,節食位位b2b都會!
但可恨我是位非常為食的b2b………
對美食都沒有任何抗拒能力 :(

所以我只好用以下方法節食啦!

- 少吃煎炸
- McDonald、KFC 斷食
- 晚餐的米飯份量減半

就這樣囉~~~~~~~~~ 呵呵



好!放幾張相,大家就可以體會到功效啦!!
 穿著小人魚尾禮服時的樣子
 手臂成直線!臀形圓渾且沒有肚腩!

左手手臂本是重災區!
這張相就可以證明一切了!

右邊手臂也有著明顯的線條~ 零贅肉!

放 3 部曲給大家看得更清楚啦……哈哈!

 



P.S. 各位b2b要努力呀!因為這是你一世人最美的一天!
瘦是緊要!但過瘦的話連胸也沒有的話會很可憐哦!
所以我比較 prefer 1及2!!

以上純粹本人的經驗及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