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嘆美食} 冬日泰愛吃!soi18 THAI

By Miss. Stella - 12/21/2015 11:55:00 下午

是日心血來潮好想食泰菜!
結果就帶老公來到世貿的 18巷泰國餐廳 Soi 18 Thai Cuisine 嗜嗜泰國東北菜!


正值中午時份,等了5分鐘左右就有位啦!
中間掛著不少聖誕裝飾!

但還是有著好泰國的感覺!
(侍應生安排了梳化卡位給我倆,坐得好舒服!)

秘製黑椒豬手 HK$ 198
老公說想吃哦~
所以就點了!
天呀!
怎會想到這麼大的!!!!!


大過 iphone6s -_-
ok,我真的不知道原來肥豬手有這樣大的!
以原隻豬手燒製,賣相飽滿吸引。

香辣豬頸肉沙律 ($128)
豬頸肉比平常吃到更香口,肉質鮮嫩!每塊豬頸肉連同新鮮爽脆的生菜一起吃,既fresh又美味!喜歡吃酸及辣的我就大愛這道小吃啦!

泰式生蝦 ($118)
相信是每位愛吃泰國菜都會點的一道菜吧!
生蝦講求的最緊要就是新鮮及鮮美!
這兒的生蝦雖然不是非常大隻,但肉質著實不錯!
8隻$118,不算貴!我一個人也鯨吞7隻!XD

特色砂鍋翅 ($298)
都怪老公見到圖片滴下口水……才會點這個啦……
但真的喜出望外啦!
配上芽菜及加上少許醋調味,美味!

足料不在講!已數不清我們一人吃了多少群翅……
而且每人還可以盛裝 2-3碗!
老實說,現世代用砂鍋上枱已實屬少見!(去澳門魚翅街都無………)
還要一開蓋時仍然不停在滾呀滾!
寒冬吃上這樣的一碗羹湯,太溫暖了吧!


P.S.然後我跟老公飽到上心口入赤柱行街拍拖啦!XD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