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告別油光!BeautyMaker 48H 持妝力氣墊粉餅

By Miss. Stella - 7/10/2017 10:09:00 下午


夏天正式來到,最令人頭痛的相信就是妝容啦。
一想到室內室外的溫差令人出油,最後出現浮粉和脫妝等問題.....有時候,我真的不想化妝..
可是又不是每天都有好氣息,所以基本上每個夏天都會追求零油光、霧感的底妝產品。

而今年很高興遇上了超驚喜的產品!
就是由台灣彩妝大師 Kevin 研發的 BeautyMaker 全新升級版「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除了有很可愛的粉紅色包裝外,粉底更加入防曬成份,達 SPF40。

同時我亦試用BeautyMaker 的另一化妝單品: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妝前乳的原意就是想維持肌膚的水油比例,這樣就可以減少出油的機會。
跟自己肌膚「夾」的妝前乳更可將肌膚提亮!
因為我真的曾經試過一個被推崇為神級的妝前乳,結果在上粉底後臉色反而轉暗了....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30ml/ HK$159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 (白皙/自然) 13g/ HK$229


而這瓶我就覺得真的不錯!
妝前乳利用超磁妝粉體科技,效果如磁鐵般的磁力效果,完整緊密服貼肌膚上。

也有可能是因為開發團隊是針對亞洲女生,所以很適合東方的女生使用!
妝前乳不會太過滋潤,內含水平衡控油精華液,嚴選來自純淨無汙染的阿爾卑斯山柳蘭,能調理油脂分泌、控油的效果;加上來自海洋萃取的海藻糖,讓水分、油分保持完美平衡的狀態,所以真的非常乾爽服貼!

接下來就到氣墊粉餅啦!

曾經試用過不同品牌的氣墊粉餅,可是能自行按壓取出適量新鮮粉底還真是第一次!
這個「真空保鮮科技」可形成一個隔絕空氣、外界污染的真空保鮮層,讓每一滴粉底都新鮮、純淨!

同時,獨家的「全新觸控面板」!可以當成專屬的調色盤,先按出適量的粉底之後,在調色盤上可以添加其他顏色飾底乳、或是妝前乳,勻量調和之後就變成專屬獨特的底妝色彩。
非常方便呢!

試用部份來了!

我的用法是按壓粉底後,直接利用附送的智慧粉撲迅速印開,然後往面上輕拍或輕印。
這樣手指就完全不會沾上任何粉底啦!

使用在半邊臉上,見到分別很大呢!除了可均勻膚色變得淨白透亮外,遮瑕度也是一流!
而我最怕就是上一秒水潤,下一秒變成油光滿面的妝容!
但我發現 BeautyMaker 的氣墊粉餅控油力的確一流!!
原來它有《微米柔焦粉體VR》!每一顆粉體,360度都均勻分布吸油孔洞,吸油孔洞比原版增加30%,瞬間控油力加倍,讓臉上油光1秒就變成粉嫩光。

也給另一邊臉上粉!
最後檢查額頭、雙頰、鼻頭、下巴各個地方,這樣底妝就順利完成,不用1分鐘就弄好了!!

然後我再加上一點定妝粉、眉毛及腮紅就ok了!
用後臉上油光至少少了80%!!
要乖乖的把它帶到東京去啦

銷售點:
全線LOGON
www.descato.com
www.hktv.com
www.fingershopping.com
www.mydress.com
www.yesstyle.com


BeautyMaker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kerhk
https://www.instagram.com/beautymaker_official/
http://www.beautymaker.tw/v2/officia

以上產品由 BeautyMaker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