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 Birthday Trip ❤ 療癒身心 · 注入正能量

By Miss. Stella - 7/07/2017 01:09:00 上午

香港人急促的生活節奏,有時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有時真的好想停一停,在生活中找回平衡...


在這趟犒賞自己的 29+1 Birthday Trip 中,我選擇了既悠閒玩樂勝地-曼谷!

從酒店房看出去,雖偶有高樓大廈,但還是有不少低密度的建築物。
感覺開揚,可挑望到遠方。比起香港滿滿的高樓,這裡的天空也格外漂亮~

現時曼谷的酒店有不少都走摩登時尚風格,我住的這間也不例外!
暗黃色的吊燈,配上幾何圖案的地毯。
而且房間也挺大的!

book 這間酒店看中的就是每一間房都擁有大大的浴缸!
(哭!香港暫時沒有機會有這樣大的浴缸,只好靠外遊時享受啦)

而早前有幸能參與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的發佈會,認識品牌希望與身心靈健康專家團隊攜手合作,帶給大家一個感官旅程,重新與自己的內心連接,為精神、體魄與心靈注入正能量。重新體驗大自然的療癒力量,開展身心靈健康之旅!

跟我的犒賞之旅簡直是不謀而合呢!

所以特意帶來幾枝 travel size 沐浴油~
(對哦! 不可以浪費大大的浴缸!)

決定第一個晚上會用:
晚間舒緩沐浴油 Support Lavender & Peppermint Deep Relax Bath & Shower Oil


可以幫我身心深度放鬆丶恢復平衡狀態...身體吸收的同時,芳香的精油分子通過深呼吸進入呼吸系統及體內,盡情享受香薰療法所帶來的好處~

逛了一整天的行程,晚上回到酒店放鬆啦~

我的用法:
1. 將一個樽蓋份量加入已注滿熱水的浴缸中。
2. 以沐浴油塗抹身上,按摩上半身及特別有需要的部位。
3. 摩擦沾了沐浴油的雙手,將微暖的掌心放在鼻前作3次深呼吸,然後浸浴或淋浴。

晚間舒緩沐浴油 Support Lavender & Peppermint Deep Relax Bath & Shower Oil
成分: 
Cocos Nucifera (Coconut) Oil, Lavandula Angustifolia (Lavender) Oil, Parfum**, Mentha Piperita (Peppermint) Oil, Geraniol*, Linalool*, Limonene*, Coumarin*, Benzyl Salicylate*.

我揀來薰衣草精油,是因為有着薰衣草極佳治療功效的天然精油,亦是極少數可直接塗抹在皮膚上的純精油,而且可以鎮靜及放鬆心神的功效!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喜歡薰衣草的香味,講我感覺好 relax 呢!

另外也講講早前參與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發佈會 ^^

發佈會上放滿不同系列的沐浴油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承諾
- 不會進行動物測試
- 所有產品不含礦物、十二烷基硫酸鈉、礦油、丙烯乙二醇、人造色素及香料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 防腐劑

只需要輕輕一嗅玻璃蓋就能聞到~

發佈會上品牌跟大家來個身心靈健康活動

 

Product size 的沐浴油有55ml

 細細枝的10ml 沐浴油,很可愛 !

品牌送上整個系列給大家!
Miniature Bath & Shower Oil Collection
迷你版沐浴油 ($580/10支)





感謝品牌的邀請,讓我開展身心靈健康之旅,體驗大自然的療癒力量  ^^

https://www.facebook.com/AromatherapyAssociatesAsia/
https://www.aromatherapyassociates.com/

以上產品由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