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Find Your Moment!Elizabeth Arden 白茶香水 · 治療時光

By Miss. Stella - 7/30/2017 04:33:00 下午

炎炎夏日,正是治癒自己的最好時光!
Elizabeth Arden 聯同著名調香師 Rodrigo Flores-Roux 攜手合作,以純淨、淡雅的清茶香氣為創作藍本,創造出一系列清新又帶點禪意的幸福香氣 ─ 白茶香水系列。

早前有幸參與發佈活動,給忙碌生活中帶來恬靜,靜靜沉澱...暫時抽離...溫柔寵愛自己。

全新的白茶香水以芬芳撲鼻的清新氣息揭開序幕;後續有如清茶入口,味道清甜回甘;最後以清而不俗的麝香作結,為清茶留下甘醇喉韻,完美呈現白茶的純淨與純粹。
前調:意大利甜橙、快樂鼠尾草、海洋微風香調、日本白蕨
中調:白茶精粹、巴拉圭馬黛茶、白鳶尾花、胡桃香氣
基調:馬德拉斯木、黃葵籽、東加豆、琥珀木、麝香

白茶香水系列以純淨與優雅為主,瓶身特別選以白色為主調,配合俐落的設計及儼如絲質織品的紙盒包裝,將白色的完美純度全然融入香調與外觀之中,為視覺、嗅覺及感覺帶來多重的感觀享受。

白茶香水
White Tea Eau de Toilette Spray
HK$315/50ml;HK$420/100ml

同時,白茶香水系列也推出了 Body Cream 及 Shower Gel

白茶香水舒體霜
White Tea Pure Indulgence Body Cream
HK$215/400ml
淡泊而持久的白茶香氣,讓妳沈醉於閒適、放鬆的氛圍,絲柔不膩的白茶香水舒體霜為妳的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柔潤感覺,溫柔奢寵妳身。

白茶香水沐浴露
White Tea Pure Indulgence Bath and Shower Gel
HK$190/400ml
清新的白茶香氣芬芳撲鼻,有如清茶入口,慰解而舒緩,全新的白茶香水沐浴露讓妳於沐浴間靜靜沈澱,排解壓力,帶來非一般的感官享受。

活動上品牌特意請來瑜茶舍教大家沏清茶。
清茶仿如白茶香水一樣...純粹而美好,溫柔而治癒

我很喜歡喝茶,但從未試過真真正正學習如何沏茶!
感謝品牌的悉心安排!

超治癒的時光,沏茶、喝茶的美好時光的確讓人忘卻煩惱,靜靜聆聽自己的心。

跟好友們一起出席活動很開心呀~

 大家以一身白色裝束出席活動,與品牌簡單.優雅的主題一樣。

很喜歡這種清新的香氣!

每天也要優雅、簡單的過...^^

以上產品由 Elizabeth Arden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