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莎莎婦女銀袋日2014!第一次參與!

By Miss. Stella - 11/18/2014 01:20:00 上午

早前上過《馬場銀袋日造型班》,上星期11月9日正式出發了!
從沒到過馬場的我,跟blogger好友們一起到沙田馬場參與 莎莎婦女銀袋日,把之前學到的一次過發揮出來!

看看我們當天的活動咯!

甫進場,已見到大量粉紅粉紅物品!當中也有非常清晰的路牌,指示大家想要去到的位置呢!(特別適合從沒來過的我XD)

平台廣場有非常大的活動空間,步行約幾分鐘已見到極大螢光幕,正展示出大家的自拍照!
原來有個【自拍靚相贏手機】活動,旨在鼓勵滿場靚人一同分享美麗時刻,上載自已的參賽照片到你的Instagram 或Facebook,並加上#SaSaLPD 與眾分享,大會就會選出最精采的照片於馬場播放,三名大獎得主各可獲手提電話一部呢!

再行前多一點點,就見到【莎莎化粧專櫃】
大會非常貼心的向市民特設化粧專櫃,只須付出港幣$50,即可尊享由莎莎提供的專業化粧服務,完成後更可獲價值相等的現金券。等大家可以靚靚的穿梭馬場~

參加的人數可不少呢!(我也有行近點偷師!XD)

化好妝,當然少不了要自拍一番!因此埸內設有【靚人自拍館】
設置多個不同場景供入場人士自娛自拍!

同時馬會也展出多款塗上漂亮彩繪的駿馬給大家拍照留念!(我特別喜愛紅色彩繪這款!XD)

離開平台廣場入到室內,地方更大!!!!而當中有這個【數碼遊戲專區】,每小時均有專家分享及教授賽馬貼士。

場內亦設有【完美拍攝體驗】,這類型的自拍機有點像「貼紙機」,但操作卻簡單多了!(至少不是日文XD),很受場內人士歡迎呢!

再行前多一點,見到今天的莎莎馬了!(拉個頭馬喻意行好運!) iTrial 的 booth 就在這兒了!^^

大家打扮得很漂亮來參加活動!在場馬迷可能會以為我們是 model 吧?!?!!! (想太多了....XD 但確實有不少人影我們呀~~~~)

整群女人瘋了似的不停在試戴不同帽飾~ (怎樣怎樣,大家揀好了嗎????)

我呢??? 忙於集郵!還有無限量的 selfie~~~

最後,我捨棄了紅色小禮帽~ 換上這頂更加型格的黑色禮帽!

再跟好友們四圍看看啦~
天呀!原來馬場是這樣大的!!!
而看台上已堆滿人呢!

又來 selfie~~~ 今天我們都很漂亮呢!^^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我們決定了短裙的美眉往前站!hahhaa!可以秀一下腿....嘻嘻... (但我個樣好衰..XD)

最後...
非常感謝 iTrial 及 馬會的邀請~~~ 讓我可以跟美女們一同過了愉快的一天!^^ Thank You!
希望下年再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