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備戰聖誕派對!~鞋子篇~

By Miss. Stella - 11/26/2014 11:57:00 下午

還有不足一個月就到聖誕節了,大家開始準備聖誕造型了嗎?
今個月初我出席 BeLLE Queen Party,去看看全新推出的秋冬鞋款,為聖誕派對作好準備!


來看看活動花絮!


 場內的佈置有濃厚的聖誕氣氛啦!人頭湧湧!


這是今年最新款式! Queen Gloria 閃石高跟鞋!有黑色及紅色~ 

平常不穿high heels 的我,見到也很想一試呀!

接著Queen Margaret 的 open toe~

 配上金色的搭帶,還有心型飾扣~ 太可愛了!

 

中性boyish 也有呢~ 皮的紋路很喜歡....>_<

 
亮亮的皮鏤空腳根位置,穿上定會非常帥氣!

長興的長boots 款也有!

這對尖頭壓蛇紋鏤空高跟鞋,非常有女人味!但跟平常的我不太配襯,所以只有欣賞的份兒了~

 秋冬大熱的ankle boots,一早已打算買對回家啦!就藉此機會試一下咯~

試穿下去的第一感覺是:瘋了!
鞋跟如此高,但感覺竟可如履平地!
我是真的在穿2吋半嗎?

增高了!增高了!自信也隨即提升!
(這壓根兒是大家所講的自信箏嘛)

還試穿了Queen Gloria
黑色閃石高跟鞋




紅和黑那個較好? XD
大家都說要我買紅色~~~ 結婚是可以穿!
怎麼辦好啦?!?!! >_<

大會還準備了女生至愛的cup cake! 
既好看又好吃!

跟好友吃個不停 hahahha 

---- 
最後,我揀了黑色型格的 ankle boots 
真是好穿得沒話可說!

翌日我還穿上它去參加活動呢!(活動站著近5小時啦!)
而且完全沒有腿痛、腳痛的狀況出現。

矮妹忽變成高妹。
這boots 應記一功!

然後,我就介紹給朋友啦!
中了毒的朋友買完也覺得很棒!
超認真的推薦給大家!

雖然鞋子不便宜,可是大家要注意,穿不舒服的鞋子會影響你整天心情、會很累、煩躁、不安...XD
可穿上舒適又漂亮的鞋子可成為整個造型的亮點咯!
所以大家一定要挑選好鞋子穿啦!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之後另外多買了兩雙鞋子......XD 
有機會會不定期的亮出來啦!)))

最後很感謝公關邀請!

BeLLE HK
http://www.hk-bel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hk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