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3D

【轉季補濕月】Vol.1 - Bicelle B5 補濕再生修護體驗

By Miss. Stella - 11/02/2014 02:08:00 上午

不經不覺11月來了!大家開始補濕鎖水嗎? 要知道轉季會令肌膚變得脆弱,很易造成敏感!特別是我於2年前跌倒了....臉上一到轉季時就會痕癢及出現小紅點~
所以我會在轉季時特別加強保濕,改用補水超強的護膚品!

正正於幾日前收到 Bicelle B5 補濕再生修護套裝:

-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60ml x 1pcs
- 3D 抗氧補濕面膜 x 2pcs

 Bicelle 的皇牌產品 Hydra B5 Gel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相信大家也聽過啦~~ 其出色的補水能力令不少女生成為支持者!

看!每滴精華都是非常有黏性!
而精華以生物科研技術研發獨有「Tri-Hydra三角醫學補濕系統」:
1:水潤 - 以深層補濕的維他命B5 及透明質酸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分
2:抗氧 - 選用高效抗氧的綠茶精華成分及能中和游離基的積雪草,抗氧修護,擴大肌膚儲水力
3:再生 - 活胜肽能激活細胞再生,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細胞的吸水及鎖水能力,讓肌膚回復水潤柔滑。

同樣受女生喜愛的還有 Bio-Cellulose Hydrating Mask 3D抗氧補濕面膜
以生物纖維科技研製、高度的親膚性,能有效鎖住200倍水份,緊貼每寸肌膚,比一般紙面膜吸收精華的效果高出154%!

好!產品介紹夠是時候試用咯!

我先放一張素顏照~ 再用上水份測試機~ 是27%

用完爽膚水後就塗上 Hydra B5 Gel 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透明質酸在皮膚上吸取大量水份!沒有香味、透明的精華感覺很老實!而用後肌膚已迅速感受到水份正源源注入啦!連細紋也即時撫平!

所以...再來一個水份測試已到 36.2%!足足提升了  9.2%!

哈!還未完的~
接著我要用 Bio-Cellulose Hydrating Mask 3D抗氧補濕面膜,看見面膜的精華快要滴下來嗎?
這個三層式貼式面膜很特別!(我是第一次啦!XD)
要先撕開第一層,將第二層面膜貼上臉上!

固定好位置後,再把第三層的面膜撕掉~
此時,半透明白色狀的第二層面膜會牢牢貼在臉上啦!

等10-15分鐘後,就可以脫下面膜,按摩至所有精華完全吸收為止!

最後怎少得再來水份測試?
敷上面膜後,水份又再提升了至39.4%!

這個限量套裝有精華又有面膜!(雖然只有2塊XD 但一分錢一分貨....)!而且價錢算OK!
現只售$549!各位想在轉季時肌膚喝飽水可以試一下~~~~~

售賣點:各大指定美容院及醫生診所
www. bicelle.com.hk
www.facebook.com/bicellehk
查詢熱線:2976 8888

以上產品由 Neo Derm Group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