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妝} 抵禦冬日乾燥肌!SK-II 新品「神仙油」駕到!

By Miss. Stella - 12/20/2015 03:05:00 上午

千呼萬喚的冬天終於到了!
本星期下降至9度!非常高興可以把塞進衣櫃已久的大褸出來了~~~~
保暖好了,那肌膚呢?

說真的,25歲前的確覺得自己膚質不錯,但現在年紀漸長,肌膚缺水程度加劇!
尤其現在正值冬季,寒風一吹......臉上肌膚即時繃緊 :(
但今年,我不用再擔心這問題了!

近來試到這全新組合!
皇牌產品神仙水加上……

全新推出的 Facial Treatment Oil 護膚精華油

Facial Treatment Oil 護膚精華油,成分分成兩層:天然精華油 及 Pitera,以全球首創的黃金比例 61.8 : 38.2
上層是由地中海橄欖油、南非牛油果精油、拉丁美洲祖祖巴油、日本精米醇、米糠精油與及角鯊烯油調和而成的天然精華油,而下層就是濃縮 Pitera!
用之前要「Shake 一 Shake」,把兩者結合,相互發揮出最大功效。

研究顯示,SK-II 護膚精華油更易於被肌膚吸收,快速滲透到肌膚的脂質層,可加強肌膚的修護力,深層滋潤肌膚,令肌膚回復剔透亮澤,幼滑細緻。

護膚油中結合6款有效的天然油分,包括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南非的牛油果精油、拉丁美洲的祖祖巴油,日本精米醇及米糠精油,以及角鯊烯油完美調和成「天然精華」。精華油當中含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Omega 3和6,能預防肌膚受損老化,修護外在有害因子造成的肌膚傷害。加上源自法國及荷蘭的胡蘿蔔種子油與薰衣草油,使用時能令身心舒緩放鬆。

冬天的濕度只有45%左右,所以沖涼後要快點搽護膚品啦!

先用上神仙水

按肌膚紋理輕拍直至完全吸收

接著就到今晚的主角出場啦!
Facial Treatment Oil 護膚精華油

用之前竹「Shake 一 Shake」,把 Pitera 與護膚精華油兩者結合,調和為一,相互發揮出最大功效。

已經搖勻後的護膚精華油!

放在燈下仔細看,可以見到許多小泡泡!

然後取5-7滴精華油,合上兩掌至輕按至微熱後,用掌心輕輕塗勻全面。

亦可以運用深層滋養塑顏按摩,加速肌膚血液循環及加強塑顏緊緻效果!
包括腹式呼吸、壓耳後及太陽穴以按摩淋巴及排水!接著可以沿太陽穴用力緩慢向下移到頸及鎖骨。用掌心熱力將精華油為全面進行按摩,令精華油滲入肌膚。記住要用陰力向上推至顴骨及額頭,輕按~可以舒緩一天疲勞。
不想有雙下巴及臉部肌肉下垂,可能用大母指緊貼下巴按壓至耳下。
最後兩手放於耳下,呈喇叭形用力收放按壓三次。

完成後,臉上即時變得細緻柔軟,而且有著頗明顯的拉提效果!

所以稱它作神仙油也沒有問題啦!
這個冬日就靠護膚精華油啦。

還有3種冬日急救SOS用法!
- Mix with Foundation 將2,3滴混合粉底液,令粉底更貼貼
- Sleeping Mask 將精華油和神仙水混合作 sleeping mask
- Mix with Cream 可改善敏感和乾燥問題

SK-II
護膚精華油
HK$1,080 / 50ml
2016年1月開售

http://www.sk-ii.com.hk/tc/whats-new/in-the-spotlight/Facial-Treatment-Oil.aspx

以上產品由 SK-II  提供。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