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當夏季遇上高潮胭脂!NARS ORGASM Blush

By Miss. Stella - 8/23/2016 11:07:00 下午


NARS 是我近年喜歡的彩妝品牌,所以每次有新產品推出我都會想試一試呢!
早前推出全新限量版 Orgasm 高潮胭脂,採用備受全球讚譽的經典色調,帶來讓人難以抗拒的迷人誘惑!

等等,高潮胭脂?第一次聽見這樣大膽的名稱,很驚訝吧!
我也不例外,打聽之下原來是品牌創始人 Francois Nars 最先想到的是ORGASM這名字,然後再決定色調~
「其實我最初是想創作一些令人震驚的東西,沒有預料到它會如此成功,現在回想起來,它的名字與色調的結合,正是令它如此受歡迎的成功法則。
而ORGASM最獨特的是它適合所有的膚色:柔嫩的桃粉色中蘊藏細緻的閃粉,可締造自然紅暈,任何膚色用都會很好看!因此,當你不知道用甚麼顏色的胭脂時,用「高潮」(Orgasm Blush)就對了!」

那我就試一試吧!

特級限量版由 NARS 與天才設計師 Fabien Baron 攜手合作設計,採用特殊的NARS標誌,嬌媚誘人的模特兒造型,加上刻在鏡上的俏皮#whatmakesyoublush標籤。
非常時尚呢!

帶金粉的桃粉色

沒有塗胭脂的氣色果然不太好~

就算眼仔精靈,都覺得不太精神呢~

我平時都會用掃上胭脂的。
一向都知道 NARS 的胭脂很顯色,所以取很少的份量就可以了~
若不夠的話,慢慢再加嘍!

果然~~~~~
顏色真的很漂亮!!! 超上色!

加上胭脂後,氣色好多了~

原來 NARS ORGASM Blush自1999年推出經典Orgasm Blush後,便成為品牌最暢銷、最具話題性的胭脂,更受到全球女性的熱切追捧,締造每秒售出2個的佳績!

很喜歡這個顏色!
很有夏日氣色呢~

NARS
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以上產品由 NARS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