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盛夏 SUMMER ceLABration!Let's GO>>

By Miss. Stella - 8/21/2016 07:25:00 下午


早前出席了 Lap Concept 8月盛夏 SUMMER ceLABration!由即日起至8月31日,IG女神 Bambi 會擔任夏日大使,主理 Girl's Make Over Party 閨蜜美妝時尚派對!帶大家看看當日盛況~

Lab Concept 位於金鐘,一直都是 OL 們愛閒逛的好地方!
而我欣賞的就是除了有美妝專櫃外,還有許多 life style 類的店舖!


有在網絡人氣一直高企的 haha florist 

生活家品店也是我近年轉攻的店舖呀
哈哈!
跟店員交談一會,原來店主會搜羅世界各地的家品!


我就是被可愛的菠蘿裝飾品吸引進店啦!哈哈

然而,價錢方面也屬中上的!
所以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啦~

很優雅的茶杯!


杯杯碟碟都很漂亮!

 而家我更到 fresh 試了手部護理服務



美容師用上 fresh 古源系列產品,去除角質及護理雙手~ 很舒適呢!

然後 bambi  帶我們參觀了 shoespace!

還即席分享了穿搭技巧及即場示範~
果然換上帶有金屬風 angle boots 後,變得有型多了!

shoespace 雲集多個品牌的鞋子!
我也睇中了不少鞋子....哈哈!

lace up 火紅了2季!時尚達人你擁有了嗎?

lace up 的變奏!我更喜歡!
加上流蘇,感覺更秋天!

 
4吋高的 heels 不易handle,所以要揀來好穿的呀!

要休閒的話,可以選擇編織類布鞋!


這是設計師 Stella Luna 的佳作!(連名字也很好聽嘛~ 又星星又月亮~XD)

這就是剛才 Bambi 穿的啦!

但我更喜歡這對! 很有女人味呢~ 

近年成為不少潮人指標的 TOPSHOP 也在 Lab Concept 有分店呢~
TOPMAN 是專攻男性啦!

model穿的紅色上衣很好看呢!

我記得有不少袋子也是購自 TOP SHOP 的!
這個仿皮製的背包也很好看啦!
皮的紋路不錯!看上去感覺也蠻高級的!

由 Beyonce 一手一腳創作的 IVY PARK!以推動 sportswear 為主!

Bambi 分享她在 top shop 買了最少3條牛仔褲!
我改天也要來試試!

還有近年最流行的off shoulder

夏日大使 Bambi 分享她的穿搭心得~

最後當然參觀了我喜愛的 beauty counter~



新開的 lancome counter~~~


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於同日消費滿HK$980,即可參加「幸運大抽獎」,包括有HK$10,000 Nobletime cash coupon、amika: 套裝、平板電腦等豐富禮品!

過了個愉快的晚上!^^

以上活動由 LAB CONCEPT 邀請。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