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仲夏花香下午茶 ♥ L'Occitane X DearBeauty 40周年 Tea Set Party

By Miss. Stella - 8/01/2016 01:13:00 上午

一直都是 L'Occitane 的忠實粉絲!
草本療法shampoo 及 蠟菊系列真是非常好用!

今年是 L'Occitane 誕生40周年了!特意跟香港港麗酒店樂聚廊攜手呈獻限定的【仲夏花香下午茶】

早前我更有幸可以出席發佈活動呢!
場地佈置得非常美麗,有如置身於法國普羅旺斯的花園一樣~

場內擺放了不少皇牌產品的介紹!

乳木果潤手霜及乳木果清幽玫瑰潤手霜都換上40周年的限量包裝!
用鮮豔的色彩及大寫字母表達40年的熱愛,

右邊薰衣草系列,以簡約的斜線圖案設計,令人聯想起從高空俯瞰普羅旺斯高地的美麗景致,在收割季節到臨之前,大地上盡是藍色絲帶般的薰衣草花田。


好了~ 到了今年的主角!^^
【仲夏花香下午茶】

3層非常精緻的tea set 來到了!
有甜點及鹹點!份量也很ok呢~

可能知道我這枱女生太愛甜品吧!XD
我們有另外一盤特別盛裝甜點的?
即我就介紹多點吧!哈哈

第一個要介紹的最右的淡紫色Cassis Cake
其實這是以薰衣草作題材!薰衣草香薰系列可說是 L'Occitane 的signature!
因此Chef Billy 特意為傳統法式 Cassis Cake 抹上淡紫,微酸的黑莓配搭薰衣草的雲淡清香,帶來普羅旺斯薰衣草盛放的夏日氣息。

自家烘焙的玫瑰杯子蛋糕則代表品牌的另一經典─花中之后玫瑰香氛;
蛋香滿盈的清蛋糕在烘焙前拌入幽香的玫瑰水,綴以一片食用玫瑰花瓣,每一口盡是奢華品味。

然後,就到我喜歡的蠟菊系列~
Chef Billy特以洋甘菊入饌,把洋甘菊精萃烘製法式Macaron小圓餅,澄黃色的小圓餅款款為齒頰留下清幽的菊花芳香。果真,這個 Macaron 的甜度適中,而且味道極好,非常鬆軟!

馬鞭草法式 Éclair 則以鮮馬鞭草製作,其清新的草本香氣夾帶微酸柑橘芳香,呈獻自然、簡美之味;

而以 Valrhona Araguani 72%黑朱古力特製的40周年小蛋糕,配搭榛子與香烤果仁,口味甘甜得宜。

下午茶架上的鹹點亦絕對不容錯過!有煙燻三文魚、自家製鵝肝凍拼Melba多士、黑森林風乾火腿拼法式墨汁Brioche、青瓜香草忌廉芝士卷等美點讓大家午後增添滋味~

女生,就是愛high tea吧!
特別是跟好友一起出event,穿得美美的,談東談西的,笑翻天!XD

然後,品牌代表 Agnes 跟大家分享個人護理心得!

原來大會還預備了南法花香小手作的 workshop,讓大家一起製作乾花襟章!

這個很可愛呢!是 demo 版!XD

手殘的我也成功做到了!yeah~~~

喜歡 L'Occitane 的朋友別錯過哦!♥♥♥

凡享用L'Occitane與金鐘港麗酒店 Conrad HongKong 推出40 周年限定 Afternoon Tea Set,即可免費獲贈 L'Occitane 40周年護膚禮品,禮品包括:
草本療法修護洗髮水及護髮素各75ml、舒緩沐浴啫喱75ml、橙花及蘭花潤膚乳50ml、乳木果潤手霜10ml、精美化妝包乙個及HK$50折扣禮券 (價值超過$400)

日期: 18/7/2016- 18/9/2016
地點: 金鐘港麗酒店 Conrad HongKong Lobby lounge
訂座電話: 2822 8891
價錢:  星期一 至五: $238/ 位 +10%
           星期六, 日及公眾假期: $258/ 位+10 %

L'Occitane
http://hk.loccitane.com/
https://www.facebook.com/loccitane.hk

以上活動由 L'Occitane 及 DearBeauty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