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2017 Fashion 界盛事!第48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

By Miss. Stella - 1/20/2017 01:46:00 上午

年頭就要追趕 fall winter 是 fashion 人無理由不懂吧!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亞洲領先時裝界盛事「第48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於2017年1月16至1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
展覽雲集來自世界各地約1500家參展商,展示最新的時裝設計、成衣產品、時尚配飾、服裝輔料,以及相關的專業服務等,讓業界人士藉著廣大的國際時裝展貿平台發掘不同機遇!

很高興今年也能以記者身分獲邀出席!

知道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有何特別 seminar!
想不到 fashion show 不用飛外國就看到!
開幕第一天於 hall 3E 就有 fashion show 啦!而且更是 fashion 界新面孔!
時裝表演由14位本地設計師,在名為「FASHIONALLY COLLECTION #8」時裝表演中,展示2017秋冬系列作品。

Fashion show 坐無虛席呢!



我留意到這位設計師的boots 非常獨特!
更擅長用不同顏色來襯~


完全想像不到全是出自香港人之手!
而我個人就特別喜歡 phenotypsetter!除了充滿層次感的白色褶子和飄渺質感,亦有鮮明的黑色和剃刀般鋒利的剪裁作點綴。

想欣賞更多可欣賞以下片段:

我也到了hall 1 參觀其他展區!
展會按照不同時裝類別,劃分了二十多個主題展區。當中包括針對市場趨勢而新增設的「時尚運動服裝」及「休閒服裝」專區。


入口位非常搶眼!


一入門口就是時裝配飾區




有不少優質衣服呢!
提早預見2017年冬季的流行服一樣~ ^^

也到訪了牛仔服裝區










兒童嬰兒也照顧到呢!


親手編織的小衣裳!很可愛呢!

展區中間有著這樣大型的佈景,用作休息或表演之用!
跟門口的都是同一系列呢~

其他特色主題展區「禦寒服飾」專區,可一次過網羅各種適合寒冷天氣的衣服





除此之外,也有集中展示成衣掛牌、鑲邊、鈕扣、拉鍊及標籤等飾品的「服裝輔料」專區;展示最新男士服裝及配飾的「男裝廊」,以及「布料及紗線產品」專區。


謝謝 TDC 的邀請 ^^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