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喜歡至極!日本墨流藝術感 SK-II 神仙水!

By Miss. Stella - 1/01/2017 11:47:00 下午

SK-II Fans 一定會留意到經典神仙水瓶身會有漂亮的圖案,今年亦不例外!

瓶身結合了日本墨流藝術 (Suminagashi),讓經典神仙水瓶身完美結合藝術之美 。Suminagashi 由彩墨和水互相結合,工匠將彩墨滴入水中,再以一筆一筆撥動漂浮在水面的彩墨,令其形成獨一無二的圖案。

早前出席SK-II的活動,更一試日本墨流藝術,製作生平第一幅墨流畫!

日本墨流藝術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一點一滴彩墨所創造出獨特而美麗的藝術品,亦仿如一點一滴經培養、繁殖、發酵、過濾而精煉成的SK-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TM,並孕育出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為千千萬萬女性帶來改變肌膚命運。以此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

SK-II 神仙水限量版 – 勇氣
紅寶石般絢爛的孔雀羽毛是蛻變之美的終極象徵。就如自信聰穎的女性,以熱情和無所畏懼的態度改寫命運。

SK-II 神仙水限量版 – 純潔
以海洋的澄澈勾勒出青春純淨之美。獻給樂於挑戰、蘊含無限可能的女性,全然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

SK-II 神仙水限量版 – 喚醒
層層奔放多彩的翠綠,象徵重生與充沛的活力。鼓勵女性勇於踏上覺醒之旅,邁向專屬自己的亮眼新局!


當然少不了要作 magic ring test 啦!

回家再仔細看漂亮的藍色瓶身
這是獻給樂於挑戰、蘊含無限可能的女性,全然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說得真好!
2017年,是我踏入30歲的一年,也是我走出 comfort zone 的時候,跟朋友追求夢想! ^^


好吧,新年的這一瓶,同樣用日本傳統墨流染工藝為靈感,以象徵​重生的鳳凰為意象!太美了吧?
誰說新年一定要送糖果?送上神仙水也同樣可討長輩們歡心吧!

以上產品由 SKII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