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鳳凰重生,決擇改寫命運! SK-II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By Miss. Stella - 1/23/2017 01:13:00 上午

每年農曆新年,SK-II 神仙水亦會換上新裝!

今年,SK-II 以日本墨流藝術(Suminigashi)設計出鳳凰圖形,喻意新一年如鳳凰般展翼重生,鼓勵女性掌握自己肌膚,從而改寫命運,踏上晶瑩剔透肌膚之旅。
樽身真是超美的!

猶如瓶身上的多彩鳳凰,象徵著新一年重生。全新設計是啟發自日本墨流,由彩墨及水交織而成,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栩栩如生的鳳凰,送給家人也是一份佳節好禮呢~

以鳳凰重生來喻意每個決擇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來造就今天的你,鼓勵女性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 SK-II 品牌的深層意義,因為每次都能啟發及鼓勵我!
我也決定了新一年要不再受制於過往的束縛,離開comfort zone,努力朝目標進發~
成為更出色的我!

想買如此漂亮的限量版要快點行動啦!

SK-II 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HK1,280/230ml

新年鳳凰限量版 PITERA™ 體驗套裝 HK$690
由日常護膚的基本步驟全方位,呵護肌膚,塑造晶瑩剔透肌膚。套裝包括:
護膚精華 75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淨肌護膚潔面乳 20g、護膚潔面啫喱 15g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新一年大家也要活得更精彩,成就更好的自己^^ 

以上產品由 SK-II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