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讓頭髮喚醒自信!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By Miss. Stella - 12/03/2017 09:49:00 下午

近年開始發現脫髮問題年輕時嚴重很多!原來生活壓力大,也有機會影響掌管頭髮健康的肝腎!而市面上洗髮露成分參差,亦會影響髮囊健康,容易引致脫髮問題。
上兩星期出席了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發佈會,認識了將中藥成份揉合成洗髮露的產品,有阻防脫髮,令頭髮更柔韌!

另外,同時也推出了維新烏絲精華液 100ML
含專利成分 抑頭油 回復清爽亮麗

把產品帶回家後就立即試用啦!!

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蘊含珍貴中藥成分,包括何首烏、靈芝、墨旱蓮等,有助調理肝腎,促進血液循環,有助營養輸送到髮囊,達致防脫髮的效果。

而有權威組織的報告指出,「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未有驗出可能刺激眼睛及呼吸道的二噁烷,亦未有驗出 MIT/CMIT 的致敏物,更不含刺激皮膚的香料,可見十分安全可靠,更能保護髮囊。


5 星級洗髮露:
- 不含二噁烷
- 不含 MIT/CMIT 的致敏物
- 不含刺激皮膚
- 含珍貴中藥
- 英國製造

本以為洗髮露會有很重中藥氣味,但氣味卻比想像中好聞得多!
泡泡的份量也適中~
(因為太多泡的話會更乾呢!)

使用前的頭髮欠缺光澤,不夠強韌
而且很易會折斷………

使用一星期後,明顯見到頭髮折斷情況減少!(尤其是洗髮後抹頭時見到效果呀~)

同時,每天早上我也有使用「維新烏絲精華液」!
蘊含純中草藥何首烏、牛蒡、丹蔘、艾葉,有助促進血液循環,為頭髮提供足夠養份,刺激頭髮生長,令髮根更強壯。

我的使用方法 --> 洗頭後,將精華液塗在頭皮表面,輕輕按摩,無須沖洗~

兩件產品一起使用,!
成分安全可靠,相信長期使用能讓頭髮回復健康亮澤!

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150 ML $119
維新烏絲精華液 100ML $350

以上產品由 維特健靈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