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柔順髮質 must have!日本大熱 BOTANIST 護髮產品

By Miss. Stella - 12/18/2017 11:38:00 下午

我天生髮質是偏硬兼有很多baby hair………
所以一直都很羨慕日本女生有著一把柔順的頭髮~

但居住在日本的哥哥卻告訴我,原來日本女生對頭髮護理極有研究!
所以,買來自日本的洗髮水是重要的護髮秘密之一!!

很高興早前就收到日本大熱天然品牌植物學家 BOTANIST 的天然護髮產品!
日本大熱天然品牌植物學家BOTANIST推出天然護髮產品,冀望透過植物性的生活方式讓用家回歸「自然就是美」,細心呵護髮~

2 sets 產品被熱帶植物包圍外,還有我最愛的牛油果及柑~
完全能顯出BOTANIST的洗護髮產品成分源自天然植物,如椰子、大豆、甘草或牛油果等!

而品牌不僅追求天然,更重點研究弱酸性肥皂成分以打造高效能的清潔功能和光滑效果。BOTANIST當中生物分解性高的成分令產品的清潔能力更為理想,打造柔順頭髮。
除此之外,很多人時常忽略頭皮的保護及其新陳代謝的重要性,受到頭皮痕癢及頭屑問題的困擾。BOTANIST洗護系列源於自然的肥皂成分與頭皮表面形成的脂肪膜一樣,都是由脂肪酸構成,具有滋潤、保護的作用,卻又不會過分清潔頭皮的角質層,可維持理想頭皮的新陳代謝,減少刺激頭皮,讓頭皮回到最原始健康的狀態。

簡約的包裝,加上透明樽身,令人更清楚到底用了多少~

我很喜歡 green apple & rose 這個香味!
感覺很 fresh,相信用在頭上會有源源不斷的蘋果加玫瑰香味

最緊要的是全部洗護髮產品都來自日本!
品質絕對有保證!

輕輕一按,就泵出透明的 shampoo了~
而手上瞬即傳來陣陣蘋果香味了!
然後加上水起泡~
太好了!泡泡量適中的 (很怕太多泡的洗髮產品,因為太多泡會很乾呢!)

使用前的頭髮真是又乾又蹋......
而且摸起來是絕不順滑………

用後的感覺真是很好!
頭髮完全是集清爽與保濕於一身!
而頭髮比之前更輕盈柔順,同時增強髮絲彈力與韌性,充滿光澤。

洗髮水零售價:HK$117 |490ml
護髮素零售價:HK$117 |490ml

想買的朋友,可以到 logon 入貨啦!


另外,BOTANIST 推出2017 聖誕限定套裝 與閨蜜摯愛分享大自然的洗禮!
BOTANIST 2017 聖誕限定套裝零售價:HK$238
銷售地點:全線Log-on有售

聖誕限定套裝,禮盒包裝精美,以植物作主題配合品牌對成分的堅持。
套裝中包括洗髮水、護髮素和護髮油,於乾燥的冬天仍能保持秀髮亮麗,成為派對中的焦點;更有BOTANIST限定環保袋,休閒外出或旅遊都能輕易配搭。



以上產品由 BOTANIST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