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貴婦級護膚品!GLYCEL「The Line 泉效極緻再生系列」

By Miss. Stella - 12/18/2017 11:38:00 下午

早前很高興可以出席尊貴護膚品牌 GLYCEL「The Line 泉效極緻再生系列」發佈活動!

GLYCEL 全新The Serum泉效極緻再生精華就係你「唯一」選擇~ 當中「全肌能細胞修復因子」,可以煥活肌膚細胞自我修復力及抗氧化,同時促進新陳代謝、恢復自癒機制,每個細胞仿如新生。

系列備有皇牌產品The Serum泉效極緻再生精華、The Eye Cream泉效極緻再生眼霜、The Day Cream SPF 30泉效極緻再生防曬日霜及The Night Cream泉效極緻再生晚霜,時刻為肌膚補充水分和源源不絕為肌膚細胞提供能量,重塑更飽滿更富彈性的年輕膚質!

品牌安排大家一邊享用精緻午餐及甜點,一邊細聽產品介紹!
很好吃的茶點呀!

感謝品牌送上印有我名的 serum!
很 premium 的感覺呢~ 

接著就有手作導師教我們製作乾花燈泡~ 

跟朋友一起出席活動 很開心呢!^^

接著就到試用部份啦~ 

細看之下,全新包裝打破傳統,採用大熱高貴玫瑰金設計,感覺比不少產品更雍容華貴!

試用的產品包括有:
The Serum 泉效極緻再生精華 HK$980/30ml
The Eye Cream 泉效極緻再生眼霜 HK$820/15g
The Day Cream 泉效極緻再生防曬日霜 HK$880/50ml

「The Line 泉效極緻再生系列」整合肌膚細胞需要,研發出 The Ultimate Skin Complex (全肌能細胞修復因子)配合主要瑞士3大活泉水成份-海拔3000米冰川水、瑞士高礦物療膚溫泉水及極純阿爾卑斯山軟泉水,再以獨特「3x3 NatureTech System」將大自然治癒能量,與高端細胞科技完美薈萃,促進養分極速輸送至肌膚底層,高度保濕及緊緻毛孔!

The Serum 泉效極緻再生精華 HK$980/30ml
蘊含極叉開拉瑞阿精華、海百合精華、蕪青根精華、維生素B5等,有助抑制色素形成、長效補水,以及提升肌膚光滑感。瞬間嫩化及勻淨肌膚,保護肌膚細胞DNA,增強肌膚彈性及保水能力,從而延緩衰老並鞏固肌膚,重塑水嫩及緊緻的膚質。

輕輕按2-3下,搽勻全面~
我個人覺得質地很好,很滋潤但絕不稠密,不到2分鐘就吸收了,可以keep住肌膚保持水嫩狀態。

接著就到,令我很有驚喜的 The Eye Cream 泉效極緻再生眼霜 HK$820/15g
含有三胜肽、綠球藻精華、毛喉鞘蕊花根精華、咖啡因、乳木果油等。有效預防眼紋、去除眼周浮腫、減淡黑眼圈。

沒想過質地竟會如此輕身兼幼滑!而功效更非常顯著!
因為我是在只有60%濕度的天氣下試用,用後一整天,眼部只現少許乾紋!
等一下就會再見到啦!

睡醒後第二天,發現肌膚狀態很好!水油做到平衡!(以濕度60%的日子來說是很難的!!)
梳洗過後,我就用上The Day Cream 泉效極緻再生防曬日霜 HK$880/50ml
成份包括甲基水楊醇、三胜肽、白芒花籽油、乳木果、辣木籽油等
還有 SPF 30,可高效抵禦UV之餘,又可提升肌膚緊緻度,加強肌膚滋潤度。

SPF 30 的 cream會很稠密嗎?試一下你就會知道!
這根本就是懶人一族的好朋友!
因為塗畢這個,你就不用再搽防曬了!
臉上負擔更少,敏感也不會經常來襲啦!

上妝後的妝感也不錯~ 可以上班了!

這個厲害了………是工作一天後的妝容,0脫妝,0出油,0乾紋
眼紋也只有少許!!!

要說是貴婦級護膚品也沒有說錯呀~ 
價錢貼近千口大關,但在乾燥無比的冬天,我覺得還是值得入手的!


以上產品由 GLYCEL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