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妝} 新年好氣息!by Gucci S/S 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

By Miss. Stella - 2/16/2016 11:02:00 下午

早前於銅鑼灣 Sogo Gucci counter 帶回家的彩妝太喜歡……上網再搜一下資料!
原來今季設計真是非常出色!

Gucci 於 2016 春夏時裝展中以璀璨花卉圖案作創作靈感,當然色彩斑斕的衣裳是 Gucci 的特色啦!


而品牌春夏 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就以此為靈感。並聯同品牌藝術總監 Pat McGrath 攜手打造共 12 款全新突破傳統的現代女性美的彩妝產品!全新12款彩妝包括有眼影盤、胭脂、唇膏及指甲油均以花園中盛放的鮮豔花卉來命名,別具心思!

S/S 2016 Color Collection 硬照及廣告由攝影師 Glen Luchford 與導演 Christopher Simmonds 合力拍攝下,盡顯 Gucci 的迷人魅力。

廣告拍得好美,很有感覺!

帶回家的4件產品 也順便查一下花的樣子啦!

Magnetic Color Shadow Duo Primrose (025 色調) HK$440
Primrose 是報春花
色彩非常多呢~

Luxurious Moisture-Rich Lipstick Carnation (305 色調) HK$300
Carnation 是康乃馨
 顏色跟花卉形態一樣溫柔呢~

Luxurious Moisture-Rich Lipstick Lilac (445色調) HK$300
Lilac 是紫丁香
沒想到 Lilac 如此漂亮!

Bold High-Gloss Nail Lacquer Dark Anemone (075 色調) HKD220
Anemone 是海葵
看見這花後簡直有叮一聲的感覺!!

好了~~~ 是化妝的時候啦!
新年的第一天我就選了這紫紅色造型啦!
討個好意頭呢!

包裝真的很漂亮!

很喜歡蓋上的押紋

連眼影也有!真捨不得把她弄花~ (>_<)

對。我帶了2支唇膏回家。哈哈哈 (不要被老公看見XD)

先來張素顏……

化好底妝後就開始彩妝部分啦!


眼影內有1-金黃色 及 2-紫紅色的


Step1:我會先將 1-金黃色 塗上眼蓋位置上

見到眼蓋已提亮了嗎?
Step2:我會將 2-紫紅色 塗於整個眼窩

Step3:把 2-紫紅色 再點上近眼線的位置

Step4:運用其他品牌的橙色眼影塗於眼窩上
Step5:最後,再加深 2-紫紅色 於雙眼皮至眼線之間

再加上眼線液及睫毛膏!

最後,我用上Luxurious Moisture-Rich Lipstick Lilac (445色調)

咀唇即時變得水潤有光澤!

就這樣去拜年啦~ 拜拜!

祝各位新年快樂!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