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美妝} 美白巔峰之境!SK-II 全新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美白精華系列

By Miss. Stella - 2/19/2016 12:25:00 上午

3月未到,美白革命經已開始!
早前出席過SK-II最新發佈會:今年將有美白新成員加入!


就是: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及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以「肌因光感科學 GenOptics」,使肌因光感系列因應而生,深層喚醒肌膚淨白能量。

SK-II 最新研究發現, 20 -30 歲之間的女性其肌膚失去光澤速度比 30 -70 歲之間快了五倍之多,長期暴露於陽光或紫外線之下,會對肌膚帶來潛藏更深的 10 大 UV 傷害 ,令肌膚底層出現炎症,有些人的肌膚看似白皙,但隱形斑點已於底層漸漸形成,並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顯現。



我本身非常鍾情白晳肌膚,而研究發現簡直正中我死穴!沒錯,隨著年紀漸長,我的隱形斑點的確開始浮現啦!(哭)


原因即場試了 Magic Ring 測試,加入最新測試功能「肌膚雲亮測試 (Cloud Meter)」,
是全球首個膚測試儀器把皮膚底層形象化,透過量化臉上斑點和暗沉,分析肌膚淨透度與範圍而得出「肌膚淨透指數」。

magic ring 測試結果:肌齡處於24歲狀態 (OK啦!)

可見的斑點有11粒,但潛伏在底的有179!!!!!!

那「肌膚淨透指數」又如何呢?
先解說一下:
肌膚雲的面積越大、黑線與藍線之間的間距越小表示肌膚越鑽光淨白;
相反,面積愈少,表示肌膚受到紫外線侵害,形成色斑,阻止肌膚透出自然光采。

我屬於「中雲」,所以除了用神仙水外,新推出的美白精華要好好使用令 Brightness 及 Area 數字都上升!

然後試一下兩位主角!
A :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B :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以最新的抑制色斑配方,配合發光海藻萃取,能有效抑制黑色素訊息傳送,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只需使用六星期,可明顯擊退藏在 表皮層中的頑固色班,使肌膚透亮無瑕。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蘊含 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 -melano P3C (葵醯胺 )、
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 )、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
及全新成份 Prunus Extract (美國奇蹟西梅 複合物 )和 InositoI(肌醇 )。

那兩者應如何使用為最好呢?

老師就建議我們可分為日夜霜使用!
日間:
GenOptics Spot Essence - 重點抑制黑色素產生。在強烈紫外線照射下,可有效截斷終止黑色素產生,同時減少可見及隱藏色斑。

夜間:
GenOptics Aura Essence-明顯改善全面肌膚暗啞問題,夜間使用可改善膚色及頑固色斑等問題。

每次發佈會SK-II必定挑選出極有特色、盡顯品味的場地。而且還有精緻美味的Tea Set!

場地佈置得多美~
雲亮測試的區域果真掛滿白色的雲呀!太有意境了!


change destiny 是近年SK-II的大方向!


拿著小雲片拍照留念!

跟朋友過了個非常愉快的下午!
大家也要努力!把小雲變成大雲呀!
加油!

下次要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SK-II GenOptics美白精華系列於2016 年 3月推出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
HK$9900/30ml, HK$1530/50ml, HK$2110/75ml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HK$880/30ml, HK$1280/50ml, HK$1780/75ml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http://www.sk-ii.com.hk/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