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探尋 Anna Sui 魅惑森林寶盒!全自訂!

By Miss. Stella - 10/06/2016 12:46:00 上午

9月份出的美妝產品有太多了!但最令我愛不釋手的是這個啦!

今次 Anna Sui 以森林為主題,早前有幸參與產品發佈會!帶大家去看看啦!

今年秋冬新品超多!
魅惑森林寶盒Makeup Palette 、可自選喜歡的顏色組成專屬的Makeup Palette!

眼影方面當然少不得啦!




幻彩森林寶石-翡霜石影、天使之翼、緞光珍珠、閃爍星塵 
及絲絨花魅!5大不同押花共36色!


唇膏方面就有共 12色的幻彩森林唇蜜 - 玻璃蜜糖

包括 ANNA SUI魔幻魅影眉筆Eyebrow Liner、ANNA SUI 魔幻魅影眉毛睫毛液
ANNA SUI魔幻魅影眼影掃、ANNA SUI魔幻魅影唇掃Lip Brush 、ANNA SUI魔幻魅影眼影棒組合、ANNA SUI魔幻魅影胭脂掃Powder Brush 

而我手上就集唇蜜、眼影及胭脂於一身的寶盒!

試上手非常顯色呢!

更有由日本遠道而來Anna Sui彩妝總監Okazaki先生,為大家示範兩款秋季迷人日夜妝容!

先用上 ANNA SUI 滋蜜亮澤透薄底霜
蘊含水性成分和乳木果油,底霜中的柔滑粉末能打造多重美肌效果,完美反射光線,為肌膚塑造柔滑質感,並均勻膚色。此外,無縫粉末給予肌膚柔焦效果,而亮油更讓肌膚顯得完美無瑕,讓妳輕易地擁有細緻柔滑美肌!

ANNA SUI 透亮柔滑BB粉餅BB Pressed Powder
你沒看錯,一盒有著三種顏色的粉餅!
最淺色可以作highlight,深色就可以用來作陰影,均勻膚色、修飾面形。

期間,Okazaki先生更親自指導大家,為我們作近距離示範!
果然,經先生指點後,大家更了解顏色的運用,而我當然也「轉軚」,揀選了從來都沒出現過的灰色!

完成妝容的model揀直就是靈氣迫人!

接著就到我試試產品啦!

先用上透亮柔滑BB粉餅BB Pressed Powder,果然即時輕鬆地隱藏毛孔,平滑肌膚瑕疵!
而且粉末經矽氧烷處理,具有防汗和防油的功效,可讓妝容持久貼服!

畫好眉及加上胭脂後,就用自選的魅惑森林寶盒Makeup Palette!
我先用上金啡色打底!輕輕一按然後拖向後~

再在眼窩上加上橙色,本身已有閃粉的眼影,可讓眼睛更有閃更有神!

在眼尾加上秋天感很重的棗紅色,然後blend開!
以往一般我都去到這步就完結,但原來....

加上銀色眼影作眼線後,感覺會多了一份嫵媚感!
灰色跟棗紅色碰上後,會變成你在市面上找不到的顏色!!
是暗玫紅色呢!很特別!

以前很怕塗眼影,覺得不易handle,又怕眼睛會好像很污糟!
但其實只要選對顏色,用上好質素的眼影,眼妝就不會輕易脫色,帶給你明艷動人時刻了!

很喜歡這個魅惑森林寶盒Makeup Palette,連我做姐妹都是用她呢!!!

而其實這就是我去飲的造型啦!XD
老公都說妝容很好!!

很喜歡今次的產品!因為顏色都是自己挑選的,一定會堅持用到尾啦!^^

以上產品由 Anna Sui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