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秋冬入手!Tommy Hilfiger x 超模 Gigi Hadid 2016 FW 別注系列

By Miss. Stella - 10/29/2016 11:35:00 下午


認識 Tommy Hilfiger 是當年在加拿大讀書之時,Tommy Hilfiger 一直都是男士們的喜愛品牌之一!(對哦!記得Down Town店長期都有好多人!不論老、中、青,一律通殺!)

而隨著近年品牌的發展,銳意拓展全球女裝業務!在 2015 年 12 月更公佈由超級模特兒 Gigi Hadid 擔任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同時,Tommy Hilfiger 與超模 Gigi Hadid 合作設計的2016 年秋季 TommyXGigi 別注系列,於 9 月 9 日起在 tommy.com 網上及Tommy Hilfiger 位於紐約第 5 街的旗艦店發售!

有追看開 FASHION 的你一定會認識這位 21 歲的美國小妮子!!
擁有巴勒斯坦和荷蘭混血的 Gigi Hadid,從2歲開始便被 GUESS 看中代言 Baby GUESS,之後登上時裝週走過 Marc Jacobs、Desigual 和 Chanel 等大 SHOW!
擁有健美曲線和豐腴臉蛋的 Gigi Hadid,在一片骨瘦如柴的模特兒當中更突顯其個人之處!
而私底下的穿搭更成為不少女生的模仿對象!
所以,我對是次合作還真是蠻期待的!

早前,非常榮幸可以先到尖沙咀海港城的 pop up store,先睹系列的真身!!

TommyXGigi 系列備有女裝運動服飾、鞋履和配飾,包括腕錶、太陽眼鏡及於 7月 15 日推出的 THE GIRL 香水。



系列設計歌頌 Hadid 獨有的時尚品味作風,結合 Hilfiger 標誌性的「經典美式型格」傳統。航海衣飾的鈕扣、臂章、海軍徽章、刺繡圖案和水手條紋等重要元素,均運用簡潔的剪裁和清新的裝飾重新構想演繹。時尚的運動服剪裁更配搭女性化的雪紡、舒適的麻花編織和亮麗皮革,盡顯現代風格。款式爽朗舒適、滿注青春氣息,是 Gigi 首次嘗試為航海服裝添加一點玩味和浪漫格調。

模特兒穿上真的很有型!

女裝系列果真是耳目一新!帶出時尚經典之餘又帶點玩味風格!

我特別喜歡這件軍褸,很型格!
個子小的女生,可以穿上短身軍褸,下身搭配淨色褲子,配上短boots,營造長腿效果!

還可以即時製作 tommy tote bag!
加上特別的海軍徽章、刺繡圖案等,任意製作出專屬自己的 tote bag!

tote bag 大小及質地都很好!
加上徽章很型格!(已被老公奪去....>_<)

就這樣吧~ ^^

TommyXGigi 
TommyXGigi 系列已於 9 月 9 日在紐約時裝週的時裝秀上首度全球亮相。Tommy Hilfiger 舉行首個消費者時裝秀「#TommyNow」,除了邀請公眾參加外,更在 tommy.com 網上現場直播。這創新手法反映 Hilfiger 推動時裝走向民主的重大承諾,讓大眾可以即時購買到在時裝秀首度亮相的服飾。

TommyXGigi 系列發售地點: Tommy Hilfiger 店
尖沙咀彌敦道 118-130 號 Mira Mall 地下 G03 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 5 樓 501 店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 樓 2309 店

以上活動由 Tommy Hilfiger 邀請。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