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Philips 同大家展開 #aBetterNow 健康旅程!

By Miss. Stella - 10/06/2016 11:02:00 下午

本來對 Philips 的電子產品認識只限於小家電,沒想過背後原來有這樣的理念!
早前去過「飛利浦健康科技展覽」,展現一系列創新家電及醫療科技, 同時以「Health Continuum  持續關護健康每一步」為策略, 讓大家進一步了解與個人及家人生活息息相關的健康科技的重要性!透過四個不同層面的關護來涵蓋健康生活、預防、診斷、治療及家居護理等五個重要領域,體驗全方位個人健康旅程!

四大層面:
1) We Care關顧 - 提供最先進的個人護理、自家健康煮食及家居健康生活護理
Philips 致力提升消費者的健康生活質素,推廣自家製健康煮食及專業個人護理等, 助人們邁向更健康的生活, 例如  Philips Airfryer 空氣炸鍋,輕易做出烤、焗、煮、炸、煎等健康美食,減少脂肪含量高達80%;此外,Philips No.1防敏感電鬚刨系列, 獨有Comfort Ring 防敏感微珠舒適環設計, 為男士提供順滑舒適的剃鬚體驗, 展現自信健康一面。

2) We Prevent 預防 - 透過 Philips 健康產品提升個人健康自主及預防能力
Philips 深信預防疾病, 從小開始, 不論是小朋友還是大人, 透過 Philips Sonicare 聲波震動牙刷, 專利聲波科技以每分鐘31,000 次刷毛擺動及特闊擺幅,產生液體清潔動力, 徹底清潔牙菌膜, 能有效預防口腔疾病。此外,Philips 更推出 Sonicare For Kids 兒童聲波震動牙刷創新以藍牙連接, 透過app 的互動遊戲協助兒童培養良好的刷牙習慣。Philips 也同樣關注母嬰健康護理,Philips Avent 奶瓶系列,它的奶嘴設計與媽媽乳房外型近似,容易配合母乳和奶瓶交替餵哺,以及防脹氣活門設計,減少寶寶的脹氣和不安。

3) We Treat - 診斷及治療
Philips 利用專業的醫療科技, 為醫務人員作最強後盾, 助他們得以更快速、更精準地作出的診斷和治療, 藉此為病人提供最適合的治療方案。近年, Philips 的旗艦智能超聲診斷系統, 讓醫生更快更清晰地監察有關的身體部位、器官的活動情況, 為病人提供最適合的治療方案; 而 PhilipsHeartStart 心臟電擊器屬專業級 AED (Automated ExternalDefibrillator), 能大幅地縮短部署時間, 幫助醫護人員更快地開展槍救工作──心肺復甦或除顫, 更快地搶救生命。

4) We Enhance - 支援家居康復護理
通過優質家居復康產品及科技提升生活質素 Philips 有效支援家居復康,以優質復康產品及科技提升生活質素, 將健康護理帶入家中。Philips PulseRelief無線脈衝機利用透皮神經電刺激
(TENS), 低頻的電流刺激表皮神經, 達到止痛效果, 享受健康活力, 配合app 應用程式操作及無線設計, 使用方便;
另外,Philips DreamStaion 睡眠呼吸機以先進技術減低睡眠窒息症患者呼氣時氣壓過大引致呼吸不適、漏氣、口腔及喉部乾燥等問題, 並附每天進度評估, 給患者一個創適的睡眠體驗。

有很多意想不同的產品都是 philips 出產的!

空氣淨化機!
想不到連醫療儀器也是呢!

血壓計也有呢!
當然要即場測試一下啦!

 當然少不了很出名的電動牙刷啦!


感謝 Philips 將科技與優質家居結合,提升生活質素,展開 #aBetterNow 體驗旅程啦!

感謝 Philips 的邀請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