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新鮮趕到!2016 秋天穿搭分享!

By Miss. Stella - 10/31/2016 12:15:00 上午

今天終於感受到秋天的氣息,氣溫降至21度!
所以急不及待把在韓國購買的衣服翻來影個穿搭!
還有陽光~真是影相好時候!^^

今季韓國大熱有這類牛仔布的 A line mini skirt!我就入手了灰藍色及啡色~ 
上身方面就穿上超適合秋天的百搭 白色棉質恤衫
至於鞋呢,我就揀了新入手 Jipi Japa Slip On

Jipi Japa 白色綴立體花 HK$1,490
介紹一下!立體花很特別!跟一般見到的厚底鞋有很大分別!

近看一點,見到花瓣並非全都是白色,當中還有灰色的!
令整個立體花更突出更有層次~

很喜歡這個灰藍色!

這是顯瘦、顯高的穿搭法啦! (XD 我只有157cm) 

第二套就以黑白為主!
上身有黑白間條九分袖的衫 (已買了N年 XD 但仍然好新淨呀!)
下身就有近年大熱的闊褲,這條是橡筋頭的!所以不用擔心肥瘦問題囉!購自韓國地下街!
鞋就是配襯 Slip On!
充滿休閒感~~~ 

看,真的很闊 XD

九分袖還有 detailed 位的~~~
衣料還算透氣,所以非常適合秋天穿啦!

黑配白永遠都是時尚的配搭啦!

既休閒又方便的裝束很適合放狗狗!XD

還遇上小朋友跟我的狗狗玩呢~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以上鞋履產品由 Jipi Japa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stellastellastellac@gmail.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