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拯救換季敏感肌!Borghese 基因賦活精華水

By Miss. Stella - 11/23/2016 06:29:00 下午

轉季的煩惱就是會因為溫差、濕度等問題弄得皮膚狀態不穩,很易敏感!因為補充水份就是對肌膚最大的保護了!
早前出席了 Borghese 的新品發佈活動,推出的精華水專為亞洲肌膚而設,讓肌膚以清爽不黏膩的質感保持24小時水潤!
活動中介紹除了可以率先體驗基因賦活精華水,還有永生花工作坊!^^

Borghese 基因賦活精華水 HK$420 / 100ml
DNActive™ Future Youth Essence-In Lotion HK$420 / 100ml
以瑞士尖端基因美肌技術而製成的精華水,蘊含精華液的強效滋潤及化妝水的高滲透性,水份及營養貫通上層至肌底細胞,重整肌膚結構紋理,打造飽滿幼滑肌。

泵裝設計非常方便衛生!

基因賦活精華水擁有3重嫩肌配方:
1. 扁豆籽萃取直擊毛孔粗大的3種根源,改善粗糙瑕疵。
2. 植物神經醯胺「分子釘」、天然保濕因子及玻尿酸密集式注水鎖水。
3. 透過3種植物幹細胞重新喚醒肌膚DNA,提升防禦力。獨有的保濕複合物幫助調節肌膚pH值,無酒精配方不含paraben等防腐劑,微細份子極速滲透,為肌膚充分打底,極緻提昇後續精華的營養吸收。

試用一下啦~

取出一泵的份量即可

把它均勻的搽於臉上,給原本暗淡無光彩的肌膚注入水份!
我會每天早晚都用上,感覺肌膚變得更細緻,而且成功抑止了早前想發敏感的肌膚呢!

經臨床測試證實,34位亞洲人士年齡介乎22-26歲,連續28天,每天使用兩次,毛孔明顯收細62%, 肌膚粗糙減少23%

透明質地的精華水,有著淡淡的植物天然香味,塗上面上很舒服,不消2分鐘已經吸收了~
也好像有提亮的感覺?

最緊要的是:用後令妝容非常非常貼服!

這一枝已經用了1個月多月,HK$420 還算是很划算啦!
有機會一定要試用其他 DNActive™ Future Youth 產品 ^^

Borghese
www.facebook.com/borghesehk/


以上產品由 Borghese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