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By Terry 2016 秋冬美妝!展現 Organic Chic

By Miss. Stella - 11/09/2016 12:00:00 上午

已踏入11月,Stella 已出席了不少品牌的秋冬美妝發佈會!
今次就去了貴婦品牌 BY TERRY。

今次 BY TERRY 主要推出眼影色盤 Parti-Pris,以自然優雅為靈感主題,將自然的神祕和閃鑽寶石融合其中!
而我試上手的就是極鑽奢華 Gem Experience。

當然少不了要試一下香水啦!看中的是 TERRYFIC OUD EXTREME,樽身很優美呢!
是很香的玫瑰味!

除了眼影盤外,今次也同一時間發佈了全新推出的 ROUGH-EXPERT CLICK STICK!
共推出 20 色!而且唇膏形狀也非常特別呢~

而且更由 BY TERRY 法國化妝師 Ms. Garance Blanche 即埸示範!
Garance 輕輕幾分鐘已把 model 變得亮麗動人!
唇色也非常完美!

感謝 Garance 的分享!回家定會試試看!^^

化好底妝後就開始啦!

手指只是輕輕一抹,再放於手背上已經是如此出色了!而且眼影帶有少許金粉,相信塗上眼窩,定會令眼晴更閃炫耀目!

Gem Experience 極鑽奢華 HK$415
6隻色都非常易handle!

我會先用上粉紅打底,再用紫色加深,一層層地暈染~

且看效果也不錯喔!

然後再加上綠寶石,blend 開,把眼蓋染成一隻全新的顏色-紫藍色!
這個紫藍色非常非常有冬天感覺!而且感覺高貴,很有神祕感!

接著就用上ROUGH-EXPERT CLICK STICK!
ROUGH-EXPERT CLICK STICK HK$270

非常獨特的設計,只需一Click就可以直接塗上 ,水滴型的型狀,更可以不用唇掃的情形,輕易的勾畫出完美唇型。
而唇色方面,我用的是N16  Rough Initiation!

ROUGE-EXPERT CLICK STICK 是滋潤型的唇膏,所以就算沒有搽上潤唇膏,也可以直接使用!

畫上眉及塗了少許胭脂後,就可以出門去晚宴了!^^


BY TERRY
www.facebook.com/ByTerryHongKong/

以上產品由 BY TERRY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