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Views

轉季敏感肌必備!MTM真正有機護膚

By Miss. Stella - 11/27/2016 11:46:00 下午

每次轉季時我都會非常擔心肌膚會敏感 >_< 
自從4年前的一跌及上年全身皮膚大敏感後,我都會小心挑選轉季的護膚品。
因為我知道這是最脆弱的時刻啦,所以我不會隨便試用沒有信心的護膚品!

10月份時,非常榮幸可以出席產品超優質的尊貴護膚品牌 MTM 推出全新《調和.自然之禮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 有機護膚》發佈會!

發佈會現場有很多傳媒記者朋友!

正式介紹全新推出的有機系列!

MTM 的活動,每次都很有驚喜!
今次品牌就加設不少與有機有關的工作坊,例如這個有機飯盒。
放置了超過10款具有營養價值的有機蔬果,而且更是從世界各地而來的,有些品種更是從未見過呢!^^
還有 MTM 飯袋,超貼心!

還有這個新鮮有機花束,我就揀選了食用玫瑰,可以帶回家沖花茶或入饌都沒有問題!

另外,也有小布袋工作坊,可以在現場揀選喜愛的花及植物,再壓出植物的顏色,印在布袋上!

也少不了好吃的 refreshment啦!

場地佈置超舒服,跟 MTM 的品牌理念很接近。
的確,身處其中,像是去了另一個世界,沒有半點吵鬧,很寧靜很愉快的渡過了一個下午。

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每天都有用 MTM 的產品,也是多得了 MTM,皮膚才可以保持穩定!
即使是轉季也不用擔心肌膚狀態了~

先講講新系列的概念:原來 MTM 是想藉有機護膚展現個人與大自然環境之間的和諧協調,高效成分萃取自多種日本珍貴有機植物,可以舒敏抗炎,有機成分性質溫和並具有自癮功效。

至於有機方面,我對有機認証都略有研究的。
其實有機認証尚未有一個世界性劃一的標準,所以要比較的話,只可以講求成分是否有機?耕作地方有否使用化肥等來比較啦。
所以很多坊間很多品牌說自己是「有機」,只要簡單 check 一下就知道真偽啦 XD

而我就見到 MTM 的有機認証是也自日本有機認証機構 - Organic Cosmetics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中榮獲 ECOFIT 最高等級5星認証,包括:
- 超過95%植物成份來自有機耕作
- 最少3年沒有以農藥或化學肥料作種植
- 絕無加入基因改造、合成香料及色素等人工物料

系列主要成立以日本有機植物為主,如豐富的紫錐菊根精萃、蘋果果水及奇異果果水等有機成份,有效舒緩肌膚痕癢不適,有顯著的自癒功效,舒敏抗炎,鞏固肌膚的健康基礎。因此不用擔心護膚成分的來源會受污染,可以絕對相信 MTM 可給予我最純淨的細膩呵護。

我就先試用護膚產品,包括:
Harmonious Toner、Harmonious Essence及Harmonious Moisturizer

Harmonious Toner HK$460/156ml
潔面後,抹乾全面,再將適當份量沾濕棉花,全面輕抹。

經常都有朋友問我,可以 skip Toner 嗎?
答案是:不可以!因為 Toner 有效鎖水及平衡肌膚pH值,並具抗氧化功效,為肌膚築起天然屏障,提升防禦能力。而要平衡肌膚pH值的原因就是因為可以加強肌膚的天然屏障,免受外來刺激侵擾!
而 MTM 的 Toner 蘊含豐富紫錐菊根精萃、蘋果果水及奇異果果水等有機成分,有助提升免疫力!

Harmonious Toner Harmonious Essence HK$1,750/50ml
取2-3泵均勻塗於潔淨的面部、眼部及頸部位置,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透明無味的精華蘊含豐富紫錐菊根精萃、蘋果果水及奇異果果水等有機成分,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增強肌膚自我修護能力,並具補濕滋潤功效。

不消1分鐘,肌膚就吸收了!

Harmonious Moisturizer  HK$790/40g
取適量輕輕塗抺於潔淨的面部及頸部

一樽40g的 moisturizer,還附送小勺子取出cream,更方便更衛生!
淡淡的植物香氣,塗抹上面瞬間就可以推至均勻,而且有種冰涼少許薄荷的感覺,很舒服!
成分方面,蘊含豐富紫錐菊根精萃、蘋果果水及奇異果果水等有機成分,高效為肌膚滋潤保濕及鎖水,能改善因皮炎引致的肌膚粗糙問題,並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從而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用了一個多月,肌膚狀態理想!
就算是月頭同時做姐妹、處理 2大 projects、出trip 也可以 keep 住皮膚水潤淨白。
皮膚稍稍泛紅,我就趕緊敷 toner 上面,就這樣,捱過了辛勞的11月啦!

感謝 MTM 帶來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
信我,一試你會愛上。

最後,呼籲大家一同支持與自然共創和諧!
Like / Share post = HK$5 予世界自然基金會
https://www.facebook.com/MTMSkincareHK/photos/a.361456497200619.95841.216958031650467/1370004019679190/?type=3&theater


MTM
https://www.facebook.com/MTMSkincareHK/

以上產品由 MTM 提供。
《註:以上發表純屬個人意見。》
✿✿✿✿✿✿✿✿✿✿✿✿✿✿✿✿✿✿✿✿✿✿✿✿✿✿✿✿✿✿✿✿✿
感謝!:)
任何合作/邀請出席活動可電郵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